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巨头聚首 财富谁与共

——中交江锦湾锦立方招商发布会 9月13日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5-09-11 16:16

[摘要] 9月13日,中交•江锦湾锦立方携手东呈酒店集团、联合一百、中百等实力商家齐聚万达威斯汀酒店,盛情邀约怀抱财富梦想的您,共同见证青山滨江火爆的商业盛事!

9月13日,中交•江锦湾锦立方携手东呈酒店集团、联合一百、中百等实力商家齐聚万达威斯汀酒店,盛情邀约怀抱财富梦想的您,共同见证青山滨江火爆的商业盛事!

滨江商务区,聚拢财气引爆经济

据了解,2015年青山城建计划已正式下达,计划总投资219.22亿元。青山滨江商务区规划总面积2.19平方公里,新建建筑面积达350万平方米,将主要集聚综合办公、商业、文化、酒店、公寓住宅、学校等复合功能。

青山滨江商务区的改造,不仅标志着青山的快速腾飞,更意味着青山滨江物业的将如日中天。中交•江锦湾北临浩瀚长江,南接红钢城商圈,扼守两桥双轨三干道,邻近武钢二小、武钢三中、四十九中、和平公园、青山公园等市政配套,辐射区域数万消费人群,尽享青山外滩7.3公里的一线滨江资源,其潜力无可限量。

中交•江锦湾作为中交地产挥师华中的开疆之作,一直秉承“发展源于价值创造,诚信奠定百年基业”的企业宗旨, 致力于将锦立方打造为“外滩地标全能综合体”。规划有49-109㎡全能公寓、5.2m层高幻变LOFT、外滩商街、空中甲板俱乐部等多种物业形态,满足一站式办公、居住、消费、休闲、娱乐、社交等高端享受,多种功能的复合形式,为物业的保值增值提供了有力保障!

东呈酒店集团、联合一百、中百等实力商家抢滩入驻,在轻松满足周边居数万消费人群购物、美食、娱乐、休闲需求的同时,商家云集将以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商圈辐射力,引发青山滨江的商业聚变。

2015年9月13日,中交•江锦湾锦立方招商发布会隆重启幕,届时众商聚首,携手共赢,青山从此与世界同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