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8月武汉新房价格涨势趋缓 租赁价格环比微跌

荆楚新闻网  作者:陈红  2015-09-05 01:34

[摘要] 武汉房价在连涨7个月之后,涨幅开始放缓。9月4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5年8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数据显示,九个城市的综合指数(新房)环比上涨,南京(楼盘)涨幅大,武汉 第八。

武汉房价在连涨7个月之后,涨幅开始放缓。9月4日,中指研究院发布2015年8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报告。数据显示,九个城市的综合指数(新房)环比上涨,南京(楼盘)涨幅大,武汉 第八。

记者看到,在新房住宅指数方面,上海北京涨幅较大,武汉环比上涨0.08%,这已武汉房价连续8个月环比上涨。此前,国家统计局上月发布70个大中城市房价变化情况,武汉房价环比上涨0.4%,是连续第7个月出现上涨。不过,就武汉而言,8月住宅样本均价为8409元/平方米,较上月基本持平,表明连续环比上涨7个月后,涨势逐渐趋缓。

中指研究员称,二套房首付的降低以及信贷刺激,加速了有实力的改善型买家与 客的入市步伐,二环内中 楼盘销量提升,推升了市场均价。不过,在金九银十前后,大量新盘上市,平抑了一些区域上涨压力,如循礼门、王家墩CBD等区域陆续有新盘推出,缓解了供应紧缺的状况。

普通住宅租赁价格指数上,报告显示,武汉环比下跌0.48%。吉家地产市场总监黄蕾说,这一浮动很正常。她称,武汉的住房租赁市场价格近来相对比较平稳,只是在春节前后,大学生毕业时,有大量租房需求集中释放,市场会进入旺季。而租赁市场存在二八现象,即20%的区域承载了80%的市场需求,淡季旺季对于整个武汉市场而言,价格影响不太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