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宜居省会城市房价5000元/平 贵阳楼盘组团来汉揽客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1 09:42

[摘要] 8月31日,“爽爽的贵阳宜居宜业房地产推介会”在武汉举行,贵阳多家 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旗下打造的写字楼、商铺、住宅、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众多物业类型来我市进行推介。贵阳市住房均价5000左右在各省会城市都属于较低的,宜人的气候配上优美的环境,“ 、环境高地”的 越发凸显。

房天下讯 8月31日,“爽爽的贵阳宜居宜业房地产推介会”在武汉举行,贵阳多家 房地产开发企业携旗下打造的写字楼商铺住宅、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等众多物业类型来我市进行推介。推介会从多角度对贵阳城市发展规划、房地产开发产品、居住旅游环境、高铁时代便捷通行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其中贵阳独特的气候资源环境和高性价比的房价吸引力,令想 贵阳房地产避暑度假型物业的参会武汉市民表现出了浓厚的置业意向。

此次“爽爽的贵阳宜居宜业房地产推介会”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得到了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贵阳市城乡规划局、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贵阳市公积金管理 等多家单位支持,对贵阳城市名片推广和 房产项目推介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据了解,贵阳市年平均温度在14°—16°之间,夏季平均温更是仅有23度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夏季清爽宜人的美名更是远播在外。为了在武汉办好“爽爽的贵阳宜居宜业房地产推介会”,主办方经过了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和准备。此次活动举办旨在依托“爽爽的贵阳”独特资源,充分展示贵阳“宜居、宜业、宜游、宜 ”的形象,吸引更多的武汉市民来贵阳置业。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介绍,贵阳市住房均价5000左右在各省会城市都属于较低的,宜人的气候配上优美的环境,“ 、环境高地”的 越发凸显,而且随着大数据产业 贵阳,加速吸引了以大数据服务为核心的电子信息企业入驻和大数据人才汇集,进一步推进了贵州信息技术产业聚集发展,使贵州省经济走廊的地位进一步凸显,后发赶超 明显。

据称,目前贵阳房地产市场整体呈现健康平稳的态势,今年上半年许多利好吸引了更多外地市民来贵阳置业,购房比例高达60%以上,进一步推进房产市场发展。随着今年沪昆高铁长沙至贵阳段的开通,将贵阳至武汉的距离缩短为5,拉近了两地的时空距离。此次“爽爽的贵阳宜居宜业房地产推介会”在武汉的成功举行,既为贵阳的房地产项目打造了异地推广的延伸平台,也充分展示了贵阳“宜居、宜业、宜 ”的城市地产新形象。据了解,贵阳市推出了不少优惠政策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比如,公积金贷款首付20%,商贷首付30%;放宽引进人才申请公积金贷款限制,首次在贵阳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将仍按照首套房贷款办理;在贵阳购买商品房(含住房、商业营业房、办公房)的外来购房人员,可办理购房 手续,且不受入住时间和购房面积限制等等。

据了解,此次推介活动为了让更多的武汉购房者直观了解贵阳的城市特点、房地产发展 以及到贵阳 置业优惠政策,会场采用LED显示屏对“爽爽的贵阳”视频资料短片和组团参会楼盘的视频资料进行播放。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置业需求购房者差异化的关注点,增强参会的针对性、指向性,主办单位还特意提供了《2015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推介手册》,图文并茂详尽展示了“爽爽的贵阳”的城市美景、宜居楼盘。

推介会上,不少媒体记者向主办方和组团参会房企负责人,就贵阳城市发展、房地产开发情况、居住旅游环境、楼盘品质等提问,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很多人在现场都由衷感叹“贵阳这几年的城市发展有目共睹,‘爽爽贵阳’的气候名片也日渐响亮。”

据悉,本次随团亮相推介会的有中铁置业、中天城投、宏立城、中泓地产、中环、恒阳、麒龙、仁泰等贵阳市多家实力房企。武汉市民对组团参会楼盘表现出了浓厚的置业意向,除了贵阳房价的比较 外,贵阳优越的气候资源条件和高铁开通后房价的 空间势必显现,当前贵阳房产作为度假、 都是不错的选择。而多家房企负责人则表示,推介会不仅向武汉市民展现出了贵阳全新的人居风貌,而且将展示平台向周边城市延伸,其后续影响力将会逐步凸显出来。

此外,为了吸引更多武汉市民来贵阳,主办单位还带去了青岩古镇、南江大峡谷、黔灵山公园、桃源河、天河潭5大景区门票现场免费发放,与会的市民表现了极大的旅游兴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