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生态城 左岸

——7个世纪之后 依然左岸

房天下  2015-08-31 18:53

[摘要] 我们打开城市画卷,发现武汉后一片桃花源——花山生态新城,映入眼帘。这里西邻东湖风景区,拥有媲美塞纳河的旖旎风景,纵享华中城市湿地群,坐拥20000亩严西湖超3000米湖岸线……

感谢广阔天地赐予我阳光、水和氧气,感谢工作给我提供粮食、屈身之地,感谢好多人伤我爱我让我活着,但现在,我只想喝一杯咖啡,趁着落日的余晖,随手拿起一本书,构想一下生活。

14世纪,法国国王查理五世转移政治中心之后,世界从此便多了一处思想和心灵的朝圣地——左岸。漫步左岸,古老的圣日耳曼教堂,悠久的花神咖啡馆,调的无名啤酒吧,你发现这里全是时光的故事。

历史倒转几个世纪,萨特和一名叫做西蒙波娃的女子在这里酝酿存在主义也酝酿爱情,萨特在咖啡馆菜单上写下:“自由之神经由花神之路……”;年轻俊朗的海明威,坐在玻璃窗前,写“妾似朝阳又照君”也写心情,写出20世纪著名的小说……

无数的他和她,思潮交错的时空里,丰富了整个河岸,孕育出了文学、艺术以及哲学的精华。“左岸”从而成为一笔文化遗产、一种象征、一个符号、一个时髦的形容词。

武汉的左岸,在碧桂园生态城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塞纳河, 它把我们的心分作两边,左岸感性,右岸理性。每一个城市都应该有一个左岸,住着人们的欲望、祈盼和所有的爱恨嗔怒。在武汉,哪里才是盛放心灵和思想的左岸?

我们打开城市画卷,发现武汉后一片桃花源——花山生态新城,映入眼帘。这里西邻东湖风景区,拥有媲美塞纳河的旖旎风景,纵享华中城市湿地群,坐拥20000亩严西湖超3000米湖岸线……

2012年,碧桂园跨越近300座城市,邂逅至美的花山生态新城。于是,碧桂园·生态城应时而生。三年时光,逾5500个家庭将这里作为身心和挚爱的栖息领地,并让更多志同道合的人汇聚;三年后,碧桂园生态城携手集团旗舰非毛坯新品,立足严西湖左岸,精工雕琢一座城市的心灵和思想左岸。

                                                                             碧桂园生态城·左岸

                                                                 携集团重磅推出的升级非毛坯新品而来

                                                              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装修、更好的社区

                                                                       领衔打造武汉青年有氧住区

                                                                                 拔出心里的刺

                                                                                     给你理由

                                                                              对武汉第二次心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