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招保万金四大学霸还剩俩 本土尖子生奋力各霸一方

——楼市开学季(1)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何露露  2015-08-31 08:39

[摘要] 又到了开学的季节,在武汉楼市这所 里,同学们已经high起来。校长说过,不想当“学霸”的学生,不是好“房企”。大家斗志昂扬地投入新学期,开启“我要当学霸”的拼搏劲儿,整个 也随之上演着一场场校园风云。

又到了开学的季节,在武汉楼市这所 里,同学们已经high起来。校长说过,不想当“学霸”的学生,不是好“房企”。大家斗志昂扬地投入新学期,开启“我要当学霸”的拼搏劲儿,整个 也随之上演着一场场校园风云。

武汉楼市格局大变样 四大学霸还剩俩?

说起招(招商)保(保利)万(万科)金(金地),估计你对他们的名声早有耳闻,是地产界的四大巨头,他们转校来到武汉,蛮多学生被气的翻白眼。为何这样说呢?

10年前,武汉伢小城(长城建设)、阿信(湖北人信)、福星(福星惠誉)刚 ,都是全校数一数二的学霸。不过,当实力派的小万、小保、小金三位同学相继来到武汉后,本地生屁股还没坐热学霸的位子,就面临被挤下去的危险。

2011年,小招同学姗姗来迟,四大学霸招保万金终于凑齐,学习竞争瞬间进入白热化,学生们对这“江城四大才子”的嫉妒之情胜过崇拜;而招保万金仗着自己有多年的学习经验,对本地生几乎不放在眼里,四强之间表面和气背后较劲。

 

本地优等生使出绝招捍卫“尊严”

转校生这么风光,武汉伢怎能不红眼?眼睁睁看着外地生逐渐成为主角,谁能捍卫本土生的尊严?到这种节骨眼上,本土尖子生纷纷拿出看家本领。

外来学霸强势的“掠城夺地”让很多本地生心惊胆战,福星同学却表现的相对淡定,他充分发挥城中村改造“专业户”的 ,储备了十多个城中村项目。如今,福星同多以多盘联动之势在 躁起来,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被评为旧城改造的先锋队员。

福星惠誉

武地(武汉地产集团)同学,骨子里就散发出文人气质。 举办的大型文艺活动(市政建设工程),很多是由武地一手操办完成,转校生也不得不佩服其才华。近几年,武地在班里学习很拔尖,还跟同桌南国(南国置业)搞起了联谊,打造汉口城市广场SOHO公寓。2014年,武地以优异的成绩进入全校10(武汉楼市占有率十强)。

武汉土生土长的学生小百(百步亭),多年来一直扎根于后湖,你要是觉得他是个闷葫芦,那就大错特错,他响应号召建保障房,搞的风生水起,小区打出的文化牌,在 中都很有名,并被评为文明学生的典范。

除了这三位学生,还冲出了一匹黑马——小庭,别人都抢汉口武昌 地段,他偏偏不按常理出牌,跑到墨水湖和汉阳三环边的南北太子湖潜心学习,靠打造的观澜系亮瞎师生的眼睛,在2013年以全校第8名(2013武汉房企市场占有率1.83% )的好成绩脱颖而出。

弹指一挥间, 的学生越来越多了,在他们的争抢表现之下,整个校园也风云变幻。随着9月新学期的到来,2015楼市学霸是否会易主?新的班级是否相处融洽?新老学生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相爱相杀”?且听房天下下回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