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双降利好楼市 房贷成本历史新低

——91m2明星单品限时特卖 会员团购6000抵30000

房天下  2015-08-27 10:00

[摘要] 本周,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美欧股市跟随亚洲市场大幅下跌,美股三大股指均重挫逾3.5%。在这个天台上又排起长队的时刻,央妈化身圣母玛利亚,降准降息双管齐下,一剂良药普度众生。以贷款100万,20年为例,相当于每月月供减少了139.82元,降息后为购房人民节省了3万多元的利息。

本周,全球股市遭遇黑色星期一,美欧股市跟随亚洲市场大幅下跌,美股三大股指均重挫逾3.5%。在这个天台上又排起长队的时刻,央妈化身圣母玛利亚,降准降息双管齐下,一剂良药普度众生。以贷款100万,20年为例,相当于每月月供减少了139.82元,降息后为购房人民节省了3万多元的利息

目前房贷成本已是历史上低水平,现在正是入手好房的佳时期。

MOMΛ绝好房,入手正当时

作为当代旗下的楼盘,MOMΛ启城一出生就拥有强大的经济品牌支撑,拥有热销全城的DNA。MOMΛ启城自面世以来便连冠汉阳,受到置业者的强力关注和一致好评。

MOMΛ启城不仅拥有一个好品牌,更拥有为之加分的好品质。它拥有现代化的便捷交通,地铁三号线、有轨电车T6都从附近穿过,三环西主线高架也通车了,沌口到汉口仅需10;它拥有宜居的生活环境,坐拥17000亩后官湖,尽享绝好生态环境,更坐占武汉新区腹地,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汉阳区,潜力无限;它还拥有贴心的物业和自带的繁华商业。

MOMΛ启城的所有业主都将由业内享誉盛名的物业公司终生呵护。而且项目周边的商业气息也颇为浓厚。不仅楼下自带沿街底商,便利满足日常所需,更有万达、湘隆、王家湾三大商圈环伺,经开第四中学、第三中学、江汉大学等名校都在附近,尊享种种配套

MOMΛ惠生活,零食0元抢

MOMΛ除了有好房,还为你提供实现创业梦的机会。

MOMΛ启城全民创业季已经步入第二阶段,购买MOMΛ创业宝,大回报。投资金额500元/份,每人限购1份,限购300份,20天100%!回报1:价值300元的活动礼券;回报2:后期创业基金补贴200元/组。

MOMΛ创业宝基于实体商业,不是金融虚拟概念,更加安全可靠,且由开发商牵头,商家和投资者参与,信息全程公开透明,不架构于基金、影子银行等经济虚拟机构。

这个周末,MOMΛ启城引进商家良品铺子,钜惠来袭。凡购买MOMΛ创业宝,即可参加后续丰富的商家活动,本次引进商家——良品铺子,携海量美味零食席卷汉阳,已购买MOMΛ创业宝客户即可使用专属的抵用券参与本次0元抢活动(本次活动可使用一张抵用券换购零食)。

MOMΛ启城全民创业季,真正一次投资,无限!这个周末,等君临幸!

国家住建部绿建认证社区

MOMΛ购房季,八月新钜惠

91m2明星单品限时特卖

MOMΛ好房冰点折扣即将售罄

团购6000抵30000

涨价在即,谁能抄底后一波房源

启幕醇熟生活,城招幸福家庭

老客户带新客户成功认购

即可获赠一年物业管理费

汉阳MOMΛ启城地址:位于沌口后官湖大道与枫树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