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汉江集团&宏信实业集团再度联手

——竞得临空新城首宗住宅用地

房天下   2015-08-25 10:32

2015年8月25日,汉江集团携手宏信实业集团,以总价4.23亿元,成功竞得临空经济区P(2015)086地块。该地块净用地面积为151094.6㎡,容积率为2.0,建筑规模逾30万方。自此,临空经济区在国内众多知名航空公司进驻推动航空企业总部基地建设后,迎来临空圈精工住宅开发进程,一个以航空高科技产业和新兴文化旅游业为特色的国际化生态大临空经济区正在逐步成型。

据悉,根据现有规划,P(2015)086地块位于武汉市重点规划的22.7平方公里的临空新城内,临空新城规划建筑规模近1050万平方米,容积率控制为0.43,生态宜居性极高;首期开发一期3200亩用地,定位于航空企业总部区的配套用途,此次出让的P(2015)086地块位处一期核心腹地区域,是临空新城首次出让的居住宗地。契合区域发展调性,汉江集团及宏信实业集团后续将斥巨资,打造临空经济区内首席大规模宜居高品质社区。

事实上,这并不是汉江集团与宏信实业集团的次大规模合作。2013年3月汉江集团与宏信实业集团双方曾合资组建了武汉汉江宏升置业有限公司,共同开发位于后湖塔子湖东路的尚湖熙园项目。该项目取得了冠领后湖的销售佳绩,早已形成区域舒居标杆的口碑效应,获得业主和同行的广泛认可。

汉江集团,实力央企,逐渐形成了水电、铝业、电化和房地产四个产业板块的多元化发展格局。集团脚步遍布于湖北、江苏、山东、山西、河南、陕西等地,享誉。于新华路金融街倾力打造的高端写字楼项目——IFC国际金融中心,创造了武汉商务楼宇的“新高度”。

湖北宏信实业集团是湖北省石化行业内规模大、配套设施全、资金实力雄厚,武汉市获批国家成品油、燃料油等危化品批发经营资质的民营企业。在石化行业大力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房地产业开发版图,成功开发了“宏信·汉北尚都”等地产项目,屡创武汉“日光盘”神话,是武汉城市建设中的不可或缺的新贵品牌。

此次汉江集团、宏信实业集团两大实力巨擘再度发力成功摘牌临空新城优质地块,势必全面调动品牌优势和实力,精铸30万方临空圈高品质社区。该地块位于汉孝城际铁路以东,机场高速公路以西,临近外环线区域,处于盘龙城城区西部拓展轴,临空经济区核心圈,同时近邻地铁2号线、汉孝城际铁路构建10快速网直抵汉口城心。该地块四面各自靠近满足不同城市功能的项目,涵盖康体娱乐、商业服务和绿化公园配套,复合价值尤为突出,是武汉临空经济直接的价值受益者。汉江集团与宏信实业集团势必发挥在区域乃至整个武汉的品牌优势和规模效应,再矗临空新城大盘标杆,刷新武汉品质楼盘宜居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