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5年匠心大成

——新长江地产15周年业主答谢暨香榭东沙新品发布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5-08-24 09:02

[摘要] 8月22日17时30分,“新长江地产15周年业主答谢暨香榭东沙新品发布会”于东湖•香榭水岸隆重启幕

8月22日17时30分,“新长江地产15周年业主答谢暨香榭东沙新品发布会”于东湖•香榭水岸隆重启幕,新长江业主代表、新长江企业高层以及各大主流媒体出席本次发布会。

东湖•香榭水岸作为新长江地产的首批开发项目,自2005年交付已有10年历史,曾为新长江地产带来无数美誉,对于业主的厚爱,新长江满怀感恩,东湖•香榭水岸也自然成为了本次发布会的佳举办地点。

新长江地产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在发布会上对品牌精神“匠心”和品牌战略“归心”进行了精彩演绎,正式发布了2015年新长江“回归中心,9盘齐发”的战略布局,并隆重介绍了刷新武昌豪宅标准的全新项目——“新长江•香榭东沙”。让与会各界人士不仅对这个扎根武汉15年的企业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而且对新长江地产为这座城市即将带来的改变寄予了极大的期望。

从产品到城市“匠心”是新长江战略发展的基石

15年来,新长江地产的开发足迹遍布武汉三镇,其对地产开发的专注堪称业内楷模。在发布会现场,新长江地产发言人从土地、设计、建造、价值和体验5个维度详细剖析了新长江的“匠心”精神,“匠心”既是新长江对过去十五年开发历程的诠释,也表现在新长江对于建筑作品的苛刻要求,更是对新长江企业精神的精准表达,然而也正是“匠心”,让新长江在一路凯歌的征途中,有了动力永续的稳固基础。

武汉正迎来前所未见的时代机遇,在这座城市焕发出全新风采的时刻,新长江的战略布局也随着大武汉的发展而变革,从城市人居产品的精雕细琢到城心地标级商务体建造专家,新长江的“匠心”为企业开辟了战略转型的全新大道。

重重大礼相赠新长江15年挚谢业主同行

本次发布会的主题之一是“15周年业主答谢”。新长江在业内与客户中的品牌形象,源自新长江业主贡献的良好口碑,所以,新长江对于每一位业主都深怀感恩,新长江相信,只有坚持品质,才是对业主信赖的好回馈。

穿插在发布会的抽奖环节,是新长江表达对业主感情的直接方式,发布会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所有人都能真切的感受到新长江和客户之间的浓厚情谊。

香榭系旗舰新长江•香榭东沙重新定义武昌中心豪宅标准

发布会中,神秘嘉宾主持阿星的登场,则将现场氛围带入了高潮,阿星关于“老武昌”生活的描述激起了现场的一片共鸣。随后,主持人隆重介绍了2015年新长江的匠心大成之作——新长江•香榭东沙,该项目将以5大标准,刷新武昌中心豪宅价值观。

标准之一:稀缺的自然资源。除了独拥一线沙湖南岸风景,新长江•香榭东沙还巨资打造了3.5万方一体化法式中央园林,内外双园启幕城心珍罕秘境。

标准之二:高度发达的商圈。项目距汉街仅数百米之遥,中南商圈、街道口商圈、司门口商圈、徐东商圈等各大商圈环,尽揽比肩世界的风尚。

标准之三:便捷的交通枢纽。两大跨江主轴地铁2号线、7号线于螃蟹岬汇聚龙眼之势,新长江•香榭东沙坐拥千亿繁华,举步畅达全城核心生活圈。

标准之四:独特的人文底蕴。武汉小学、武汉中学、水果湖高级中学、武昌实验中学、湖北美院、湖北大学等知名学府云集,尽享全龄精英教育体系。

标准之五:创新的建筑产品。项目户型面积设计在99-340m2区间,囊括了三房、四房、五房全系主流户型,兼备舒适性与改善置业各类需求,并采用诸多创新配套,如5.5米层高非毛坯法式大堂、集中供暖系统、单向流新风系统指纹门禁系统等,开启湖居奢享。

据悉,作为新长江旗下知名产品系“香榭”系列的作品,新长江•香榭东沙的营销中心已经对外开放。

在本次发布会中,新长江地产完美的展示了其品牌魅力,并描绘出武汉城市未来的全新图景,可以预见,新长江凭借对人与城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专业的追求,将为这座城市带来更美好的改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