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银行扎堆助力光谷发展 万科城花璟苑生活价值再凸显

房天下  2015-08-12 09:38

【摘要】近日,武汉城市圈成为科技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吸引着不少金融机构中的科技金融先行者抢占市场先机,多家银行在光谷区域设立分行或者支行,助力区域发展。

银行聚集光谷区域发展再添动力

近日,武汉市农商行、汉口银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表示,将抢抓武汉城市圈金改机遇,做大做强科技金融。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将光谷支行升级为光谷分行。这也是继汉口银行之后,第二家在光谷设立分行的银行。

目前,共有汉口、兴业、邮储等15家银行在光谷设立科技支(分)行,是国内科技支(分)行密集的区域。早在2007年,招商银行便首先入驻光谷软件园,随后交通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等机构纷至沓来。截至目前,武汉已成功引进34家大型金融后台机构签约入驻,包括灾备数据中心、客服中心等,数量领先。金融后台服务中心的聚集效应,可以吸引来自金融业的更多投资和业务,带动就业和税收,提升武汉区域金融中心影响力。据了解,按每家后台中心吸纳3000人就业计算,34家后台中心,可提供10万就业岗位,带动光谷片区经济的进一步腾飞。

要工作也要生活,汇聚于光谷区域的精英如何选择合适的住所,既节省路途,方便上下班,又可以工作之余享受生活,不被打扰。位于关山大道的万科城花璟苑,靠近软件园和光谷天地,工作生活尽在掌握。

紧邻关山大道 上班生活不奔波

辉瑞、拜耳、IBM等世界500强以及各大银行,聚集在关山大道附近,而城花璟苑正好位于关山大道与关南园路路口东行200米处,紧邻软件园等园区,有10多路公交快速到达光谷各区域,极大了便利了附近都市精英的上下班,节省了在路途上的时间消耗,让你多一点时间陪家人,少一点时间在路上,每天拥有一份好心情。

城花璟苑深谙都市青年对繁华的向往,更懂家庭对静谧生活的追求。万科•城花璟苑,约400米紧邻光谷天地,多级商圈环伺,繁华生活触手可及,同时更为了三代人的健康成长,与喧嚣的商圈保持相对静谧的距离,划分出生活的理想天地。在社区内,根据四季风光模拟和场地测试,在理想的位置定制满足三代人的户外活动场,让0-100岁的居者都在这里尽兴生活,让纯粹的愉悦回归人的玩乐天性。

子女的成长,牵挂着所有家庭的心。万科致力于“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角色转变,作为教育体系插件及光谷六小教育实践基地,落地华中V学堂,以安全科学的托管服务为核心,设置才艺、教学辅导和运动三大课程,为孩子的课余时光带来欢声笑语,为家长的上班时间提供解决方案。

内享生活的宽度,外享人生的高度。万科城花璟苑位于关山大道与光谷大道中间,紧邻光谷天地,光谷六小旁。一期业主已成功入住,二期受到市场热力追捧,持续劲销,即将售罄。约75——126㎡装修2/3房,新品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详情请光临售楼处现场咨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