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雄楚大道尤李立交今日贯通

长江日报  2015-08-04 08:03

[摘要] 今日,雄楚大道高架(尤李立交—楚平路)主线高架桥顺利合龙,其控制性工程——尤李立交也实现贯通,通过6条匝道4个方向的转换,让二环线与三环线“牵手”,光谷、武昌、汉阳地区可实现全程高架直达。

1

今日,雄楚大道高架(尤李立交—楚平路)主线高架桥顺利合龙,其控制性工程——尤李立交也实现贯通,通过6条匝道4个方向的转换,让二环线与三环线“牵手”,光谷、武昌、汉阳地区可实现全程高架。

昨日下午,长江日报记者在位于珞狮南路与雄楚大道交会处的尤李立交上看到,该立交桥为3层叠式互通式立交桥,层为地面层,第二层为已经通车的珞狮南路高架桥,第三层为在建的3.5公里长的雄楚大道高架桥,全部采用钢箱梁结构。处于路口上空的后5片钢箱梁于昨晚至今日凌晨吊装完成,雄楚大道主线高架桥合龙,尤李立交贯通。

业主武汉城投集团代建方武汉桥建集团负责人介绍,尤李立交是连接二环线、三环线的重要互通式枢纽,6条匝道可通往街道口、三环线、汉阳、光谷等4个方向。目前,这一段高架与此前已贯通的3.4公里长的雄楚大道高架光谷段一期(楚平路—关山大道)工程实现了对接,接下来将进行桥面铺装及附属结构施工,预计8月中旬完成刷黑,8月底通车。

8月底通车后,广大市民驾车可从汉阳经二环线鹦鹉洲长江大桥、雄楚大道高架主线关山大道,全程无红绿灯,而光谷地区的市民驾车也可一路高架,快速武昌、汉阳腹地,汉阳、武昌、光谷地区真正实现无障碍“牵手”。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