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舞出风采 跳出水平

——王家湾 生活区广场舞大赛第二轮海选精彩继续

房天下  2015-08-03 16:28

[摘要] 8月1日下午,王家湾 生活区首届广场舞大赛进行了第二轮盛大海选,来自不同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欢聚一堂, 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舞技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

8月1日下午,王家湾 生活区首届广场舞大赛进行了第二轮盛大海选,来自不同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欢聚一堂,用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舞技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盛宴。

当天,共有9支广场舞队伍参与比赛,近200名观众到场观赛,场面十分壮观。经过一番激烈比拼,终,5支舞蹈队脱颖而出,成功进入复赛。

比赛开始前,队员们踩着音乐的节拍,整齐划一地跳着轻快舞步进入比赛现场。相较于 场选拔赛,本场比赛的参赛队伍专业素质更为突出,动作编排更加新颖,服装道具更为考究,舞蹈的观赏性也更高。比赛过程中,不仅有大众喜闻乐见的舞曲《炫民族风》等,还有难度颇高的《冰之歌》等专业舞蹈,极大丰富了广场舞的表演类型,引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其中,尤以随风舞蹈队表演的《冰之歌》为抢眼,他们新颖的舞蹈编排搭配韵律和谐的配乐,同时结合八一建军节这一节日特点,让整个舞蹈焕然一新,赢得现场观众和专业评委的一致好评,终不出所料的成功突围,跻身复赛。

自7月20日开赛以来,大赛受到了汉阳区居民的极大关注。许多周边社区的广场舞爱好者也闻讯前来参与比赛。截止到目前,海选赛共吸引了来自10个社区街道的23支参赛队伍,约350名参赛者比“舞技”,其中10支队伍进入复赛。

据悉,下周同一时间,王家湾 生活区广场舞大赛将进入第三轮海选,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5支队伍将进入复赛,究竟花落谁家,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之上,大宅风范!王家湾 生活区二环核心,7.5万方贵族园林,稀缺2梯2户,约148—193㎡ 大宅火爆 ,2万抵7万尊享优惠全城招募中!

约93—124㎡ 三房席位递减,机会稍纵即逝!

项目地址:汉阳大道•王家湾•武汉老交管局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