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选择强 地产 中建福地星城 成就菁英路线

——选 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房天下  2015-07-31 10:48

[摘要] 地产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 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到了现在,为使孩子不输在 的起跑线上,家有孩子的家长在买房置业时不妨考虑 周边的房子。在 买房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同样也是现行 体制下的一个独特现象。古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到了现在,为使孩子不输在 的起跑线上,家有孩子的家长在买房置业时不妨考虑 周边的房子。在 买房居住,将有利于家长管理孩子的生活和学习。孩子也可以提高学习的效率。

古人云: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父母当然可以留给自己子女更多的资产。但同样有一句古话叫“富不过三代”。即使留下再多的资产,如果后人没有足够的能力去经营、维持,仍难以维持长久。因此, 成为家庭发展的关键因素,甚至是决定因素。与其他资源不同, 资源不是经济资源,而是人的资源,良好的 能够让家庭获得维持其发展的能力,是核心的资源,拥有良好 资源的 因此受到热捧。

中建•福地星城,为孩子铺就成才天梯

【中建•福地星城】,马路 即是珞狮路 ,比邻华师 、武汉理工大学,周围武汉工程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科技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高校林立,同时社区内拟规划约3.5万方双语幼儿园。庞大的 需求,成熟的 环境,让【中建•福地星城】当之无愧成为 置业。

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中建•福地星城,成就强

【中建•福地星城】,中建三局地产精工巨著,省图书城旁,60万方六星都市综合体。项目地处雄楚大道和珞狮南路十字交汇路口,雄楚大道BRT武汉首条快速公交线路在此设有图书城、珞狮南路两大站点,同时,依托二环线、珞狮路全程高架、 8号线等多重快捷交通 ,【中建•福地星城】快捷出行武汉三镇,城市流光溢彩尽在掌握。

项目拟规划约30万方商业体和30万方住宅,商业包括星级酒店、精品公寓写字楼、购物 等丰富业态,打造雄楚 全能生活主场。住宅包含78-136㎡全龄段户型,全面满足不同年龄段购房需求。区域首创架空连廊设计,实现真正畅享清风的南北通透居住体验。

项目除大手笔打造城心稀缺逾30%原生园林外,更拟规划约3600方双语幼儿园、约2.5万方中建三局武汉 医院……【中建•福地星城】扼守雄楚核心区位,区域罕见60万方全能城市综合体,成就区域强 。

雄楚 ,图书城旁•【中建•福地星城】,60万方六星级都市综合体,78—136㎡精工户型,全城火爆热销中,更有一口价房源限量抢购!

同时,老带新置业优惠火热进行中!凡老客户推介认购,老业主即享2000元购物卡,来访客户推介认购,推介人即享1000元购物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