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清江泓景,让科技改变生活

——文化大道地源热泵大盘

房天下  2015-07-29 17:24

[摘要] 据报道,“7月24日肆虐武汉市民的降水已停,气温开始回升。气温已破30℃,多云转晴。接下来一周目测都为晴好天气,温度可达30度以上。暴雨停歇,灾情总算能控制住。然而看到这天气预报上暖暖的太阳图标和持续升高的温度,不少武汉市民表示,深知这里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

据报道,“7月24日肆虐武汉市民的降水已停,气温开始回升。气温已破30℃,多云转晴。接下来一周目测都为晴好天气,温度可达30度以上。暴雨停歇,灾情总算能控制住。然而看到这天气预报上暖暖的太阳图标和持续升高的温度,不少武汉市民表示,深知这里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

武汉在中国速来有“火炉”之称,连非洲来的小伙子都有些受不了,想回非洲避暑!对,是回非洲避暑,可想而知,当武汉的夏天遇上2015年这40天的三伏天,可能全市空调用电都将进入高负荷状态,节能环保的愿望实难实现!

高端豪宅配备,科技改变生活

关于科技住宅,因其更为人性化的设计以及对环保的关注而逐渐成为置业焦点。科技住宅的出现改变了传统住宅的耗能方式,不仅居住者舒适,还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科技系统的运用除了能保证高舒适度保持绿色环境的同时,更以低廉费用享受无需空调、地暖加湿器热水器的科技生活。以地源热泵植入的住宅成为代表科技住宅的主力军。

根据地源热泵技术研究专家介绍,这项技术是利用浅层地热能来实现对室内空间的供热、制冷、提供生活热水。使用过程中,它还具有无燃烧、无排烟、无噪音,无废弃物,对环境无污染,耗电量低于传统中央空调,自动化程度高,使用费用低,寿命长等优点;居住在有地源热泵的环境中,无需安装空调,就能在一年四季体验恒温恒湿的生活。

早些时候,这项技术只是在上流社会的宅邸中十分流行,而后来,为了让广大普通群众也能享受到这么好的配置,部分开发商也将其引入到了普通住宅中,清江泓景就是其中一个。

除了地源热泵这样的住宅科技外,地铁27号线的开工也成为了清江泓景占据文化大道居住标杆地位的另一个原因。据悉,该地铁线路全长约16.9公里,途径文化大道,共设立7个车站,其中江夏客厅站与清江泓景无缝连接,地铁可直抵项目门口,项目预计在2018年完工通车,届时,清江泓景的业主只用花半左右即可到达武昌。

作为文化大道上首屈一指的品质生态大盘,清江泓景为居民呈现的不仅仅只是人文湖景。住户在享受汤逊湖风光的同时,还能体验3万方湿地公园的壮阔;另外,小区内在绿化率达到40%以上,容积更率低于2.0。而在前不久,清江泓景还荣膺江夏区一个二星级绿色建筑大奖,携手中水收集利用以及地源热泵等豪宅技术配备,限度的践行了生态环保大盘的居住理念。整体来看,清江泓景无论从楼盘形象,还是内在品质,都正在引领着区域人居的新风向。

目前,清江泓景二期主打两房户型80㎡/88㎡,整体采用N+1空间理念,超高得房率,均价5400元/㎡起,火爆热销中;另三房臻品典藏户型8月2日即将激情应市回归,欢迎咨询品鉴 400-890-0000 转 67292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