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武汉,一个 三个基本点

新 集团   2015-07-29 15:24

[摘要] 7月28日,新 中国地产与周大福企业联合抢滩二七滨江商务区地块。据悉,后续两者还将继续投入100亿元,打造包括600米以上“汉口沿江 高楼”在内的城市综合体。新 随之提出“一个 ,三个基本点”—— 以匠心精神为 ,新 率先演绎“艺术”,“绿色”,“社交”三个基本点。

以匠心精神为 ,新 率先演绎“艺术”,“绿色”,“社交”三个基本点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7月28日,新 中国地产与周大福企业联合抢滩二七滨江商务区地块。据悉,后续两者还将继续投入100亿元,打造包括600米以上“汉口沿江 高楼”在内的城市综合体。
新 随之提出 以“匠心精神”建设新武汉
The  Artisanal  Movenment   匠心精神
包含:
Imagination   放纵想像
Bespoke      贴心打造
Craftsmanship 工匠手艺
Heritage      倾心历史
Contemporary 现代焦点

精湛的手工艺融合着不断创新及追求卓越的精神,从细微处体贴客户需要,以热诚引领梦想。工匠以灵巧的手艺贴心打造每个细节,是The  Artisanal  Movenment 的不二灵魂。一件度身订造的雕塑、一件 的古董灯饰,甚或是一个握手都具有温暖而真实的触感。新 专心致志与 各地搜罗独特的收藏品,创造个人化的体验,以提升现代生活标准。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以匠心精神为

上世纪九十年代,城市综合体项目开始在国内房地产市场上涌现, 代城市综合体在完善、提升城市功能的同时,更为中国一线城市的发展画下标记。

2011年,在“十二五”规划所确定的城市化发展趋势下,提升土地功能综合利用价值的新一代城市综合体开始在国内一、二线城市崛起。

未来的社会,将是一个以新一代城市综合体为主流的社会。新 敏锐洞察社会发展新趋势,紧跟时代步伐,提出“以新一代城市综合体为新 ”,并将此作为公司主要发展目标,可谓“目光深远”。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新 率先演绎“艺术”,“绿色”,“社交”三个基本点

据了解,新 集团一直关注到中国新生代的崛起和新需求的变革。互联网时代已经让年青一代完全改变了固有的“吃穿住用”习惯,趋向于追求更加艺术的、绿色的、充满互动的社交体验。

新 敏锐洞察市场变化,随市场而动,根据市场需求及时做出应对。新 物业将包含艺术、绿色、社交理念,匠心精神——“绿色,艺术,社交”将成为新 全系产品DNA。同时引入国际先进的商业、住宅写字楼及购物 的经验,助力武汉市国际化发展进程。

颠覆传统意义上的商圈模式,具有艺术气息的体验、创新将是重点

新 集团将着力发展主题式商业购物 ,加强顾客现场体验,尤其注重创新及主题资源的引进,不再以品牌作为界定,引进商户以原创品牌为主,考虑商户与主题的共融性,打造极富个性的卖场环境。

如:光谷新 正在兴建的7万㎡武汉 K11艺术购物 ,该商场将参照上海K11的成熟经验,在购物 内部设置类似于艺术展厅、绿色采摘区、都市农庄、Cooking School等可参与区域,而这些互动平台正是与其艺术、人文、自然的运营理念相符。

艺术展厅,定期举行免费的艺术展览等,打造大的互动艺术乐园、具舞台感的购物体验、潮的多元文化社区枢纽,构建起艺术与写字楼使用者们之间互动的桥梁,激发灵感、鼓励创新;绿色采摘区、都市农庄,突破环境局限,采用多种高科技种植技术模拟室外生长环境、让企业职员体验种植乐趣,亲近自然的同时陶冶情操;Cooking School,将厨房从家里搬到商场,让每一个人参与人员感受到亲自制作食物的乐趣,同时寓教于乐,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相互学习,增强厨艺,提高生活品质。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绿色、智慧住宅并不是 次提及,新 必然有新 的方式

据悉,新 在武汉 新建小区将加大小区低碳、 水景,垂直绿化,雨水回收等方面的建设, 住宅全部达到绿色二星以上标准,打造绿色、低碳、节能宜居示范小区。

如:即将动工的时代•新 项目,该项目位于硚口汉西 ,占地200亩,建面60万方,项目内将兴建硚口大面积人民公园—双层绿化广场,楼间距超过100米,除将达到绿色二星标准外,还将获得美国LEED金奖、WELL认证。垂直绿化、绿化大堂、无边泳池、空中花园、屋顶花园、坡地绿化围挡随处可见,项目引入的新加坡“楼宇绿岛”概念,将成为江城绿色建筑的标杆之作。简而言之,当身处其中,绿化不仅是全覆盖,更是多层次,多纬度的展现。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工作拒绝枯燥,生命在于思维的连线,若不是,那只是活着而已

三年内,新 中国地产及周大福企业将在汉口及光谷新建四座 写字楼群。在不断进行硬件升级的同时,更注重使用者的职场成长,为不同层次的职场人员提供各类适合自身的平台,使用更多的面积来打造社交空间。未来每栋大厦将利用场地定期举办各类活动,如:职场洽谈、摄影交流、艺术交流等。

如:光谷新 写字楼配有艺术展览 ,将与新 集团旗下艺术村、艺术研究院等资源共享,长期举行中外艺术展、艺术沙龙、cooking 等活动。1500㎡酒吧会所是白领们下班聚会的 ,屋顶花园的泳池趴,交流空间的咖啡吧抑或是去书吧阅览充电,还是三三两两去健身房挥汗如雨一回,都是不错的选择。

再比如时代•新 项目写字楼配备有6000㎡艺术交流基地,规模、档次堪称武汉之。届时法国、英国等艺术大师将在这里与楼内职员进行画展、歌舞剧、音乐、行为艺术等多方位的艺术交流。项目内还拥有的咖啡艺术吧、天际绿化广场、无边泳池、健身会所、全架空首层娱乐空间、一楼大堂吧和近千平米的篮球赛场等,都为写字楼的使用者提供了良好的社交平台。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