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两江四岸长江岸线 书写滨江新传奇

房天下   2015-07-29 13:58

[摘要] 武汉,一个依水而兴、因水而盛的城市。长江在其城市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在汉口滨江、武昌滨江价值飙涨的时代,作为“两江四岸”长江岸线的青山滨江也迎来了发展的 时机……

武汉,一个依水而兴、因水而盛的城市。长江在其城市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承载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梦想。在汉口滨江、武昌滨江价值飙涨的时代,作为“两江四岸”长江岸线的青山滨江也迎来了发展的 时机……

“武汉真正的 在两江四岸”

滨江商务区发展已呈燎原之势

“武汉要沿两江开发,真正的 在两江四岸”早在两年前,时任武汉市市长的唐良智就表示,要尽努力减少江边的住宅,今后不再批复沿江岸线住宅区。此前大体量的住宅都在江边,要加强沿江地区的商务功能。

至此开始,武昌滨江商务区、汉口沿江商务区进入高速发展期,也直接推动了滨江物业价值的飙涨!青山滨江商务区也随着 “十二五”规划的逐步落实而蓝图尽显。今年6月,青山江滩1期改造完工,标志着青山滨江商务、旅游、文化等价值的全面兑现已进入倒计时。2016年底,一个具有“国际范儿”青山立体江滩将呈现在众人面前,届时,滨江物业将坐收红利。

7.5公里长江岸线

孕育巨大

武汉作为长江和汉江交汇的衍生,催生出独特的“两江四岸”。四岸是指:长江南岸(武昌)北岸(汉口/汉阳),汉江东岸(汉口) 汉江西岸(汉阳),即武昌、汉阳、汉口三镇的沿江区域。

7.5公里青山滨江作为“两江四岸”长江岸线,随着中交、绿地、奥山等房企的强势进驻,目前青山滨江商务区商业、住宅项目云集。拥有强劲的赶超之势,但青山滨江区域的房价较武昌汉口核心区仍然存在较大差距,也昭示着其巨大的 。

青山滨江“后起之秀”

下一个“徐东”之势初显

纵所 ,区域发展为商业 ,无不已聚集人气为先,早在滨江商务区规划公布之前,随着二七桥的通车、高铁形成的高铁经济圈、江滩改造工程的逐步完工,已可预见青山之未来发展,将变为下一个“徐东”。如今青山滨江商务区建设的全面开展,无疑是青山又一次质的飞跃。

据了解,作为青山滨江的地标之作, 中交•江锦湾锦立方占据一线滨江,位于49中、武钢三中等 ,坐拥红钢城繁盛腹地; 4、5号线,享二七、天兴洲长江大桥; 武汉站,近享高铁经济圈……目前项目主推49-1100㎡滨江 公寓,总价30万起,6000享30000年中特惠!后一栋楼王90-127㎡全景观江臻品分秒递减。更有全民赢销活动,成功转介客户购房,转介人可获每套4000元现金奖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