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期待牛市,不如拥有“牛铺”

——买城花璟苑稀缺商铺坐收成熟红利

房天下   2015-07-27 11:09

从群雄逐鹿核心商圈到竞争社区mall,土地成本的快速增长让曾经热衷建设大型购物中心开发商趋于理性。与大型、举行购物中心相比,由于经营风险更低、管理可控、资本回报周期短,社区型的中小购物中心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流。商圈商铺价格太高,地铁商铺太热,留给投资者的后续价值空间,已透支殆尽。随着城市多中心化发胀和网购盛行,社区商业是人居活动的“后一公里”消费圈,成为新一轮投资热地。

十年探路商业地产领域,万科将目光锁定社区型购物中心,建立一个按需求定位、满足社区内销、商铺管理有方的自循环盈利生态圈,驱动社区商业发展红利时代。经过十余年实践,万科陆续启动v-café、v学堂等社区商业配套,结束“购物不讲环境、经营不显特色、商业部分档次”的粗犷无序发展。

黄金莫测,股市难闯,股票作为风险性投资,具有风险性和不稳定性。社区商铺,相较于股市而言更具有稳定性,更易保值、增值,符合现代家庭的长期头需求。社区日常消费,可谓是永无淡季。拥抱互联网时代,现代商业社区商业不仅能实现O2O线上-线下的生活便利,更能弥补网店无法带来的便利度。与传统商业相比,更先进、安全、稳定。

万户万科精英家庭,为社区商业聚合天然的强大购买力。万科社区入住率之高、空置期之短、客群之稳定,为社区商业带来强大的需求量,必将短期内预见未来。在强大购买需求的基础上,万科延续30年客户调查经验,对不同客户群体的社区,前期签约不同定位大商家,带动其他商业的发展。在环境的的营造与维护上,万科物业提供良好管理环境,为商铺带来更多的溢价空间。

项目位于光谷核心区域,坐拥鲁巷广场、光谷天地两大商业街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首先,位于关山大道——光谷的坐标轴,吸引了金融业、法律、科技、贸易企业等众多企业入驻。其次,光谷天地,区域总人口预计将达到100万以上,成为人口过百万的商业副中心,巨大的消费力可以辐射到社区商业,人气聚集财气。万科限时让利2%,社区商铺给你稳稳的幸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