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风大道高架一期月底通车 龙阳大道尚不能直接通二环

武汉晚报  2015-07-27 08:29

[摘要] 月底,沌口居民可以全程高架直接驶达汉阳王家畈欧亚达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东风大道一期高架施工方中交二航局了解到,备受瞩目的沌口东风大道高架一期将于月底正式通车。此外,三环线汪家嘴立交、杨泗港快速通道也将同步通车,并与东风大道高架连接。今后,沌口地区居民前往 城区的交通将更为方便。

月底,沌口居民可以全程高架直接驶达汉阳王家畈欧亚达 。昨天,武汉晚报记者从东风大道一期高架施工方中交二航局了解到,备受瞩目的沌口东风大道高架一期将于月底正式通车。此外,三环线汪家嘴立交、杨泗港快速通道也将同步通车,并与东风大道高架连接。今后,沌口地区居民前往 城区的交通将更为方便。

从经开万达至王家畈

仅需5

作为目前武汉市长宽的高架桥,整个东风大道高架为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80公里/。此次通车的路段是一期汪家嘴立交至开发区民营科技工业园段,共长5.8公里。整个高架桥共有4对上下匝道,分布在沿线各主要路口、重要商业区和大型企业 。不过由于管线迁改等因素,位于车城南路 的G、H两个匝道将延后完工,余下的3对匝道将与主线在月底同步通车。

昨天上午,记者驾车试跑了该高架。从经开万达门前的B匝道驶上高架后,经三环线西段汪家嘴立交和杨泗港快速通道,至龙阳大道王家畈 ,全程仅需5。

东风大道高架一期月底通车 龙阳大道尚不能直接通二环

龙阳大道

尚不能直接通二环

由于龙阳大道高架二期尚未完工,目前市民从沌口方向驶来后,尚不能直接驶上二环线,不过这一现象将在年内得到彻底解决。

记者从龙阳大道高架二期施工方中建三局获悉,龙阳大道二期高架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待完工后,市民将能从沌口出发,通过高架抵达王家畈,再经人信汇门前的龙阳大道二期高架直接进入二环线,全程预计将在10以内。此前,从汉阳王家湾前往沌口方向的车辆,常在二环线墨水湖北路十升路下桥匝道处形成拥堵。预计此处的拥堵将随着龙阳大道二期高架的通车得到缓解。

除了向 城区延伸外,沌口民营工业园至武汉外环绕城高速之间的东风大道高架二期,目前尚在施工,预计将于明年6月通车。该段高架与沿线的东风大道高架一期、三环线西段汪家嘴立交、杨泗港快速通道、龙阳大道高架二期,组成的全长近20公里的高架,将成为武汉市现有的快出城道路。 城区市民从任意点出发,经二环线从东风大道高架出城,将只需一个。

1434011958209.jpg (640×199)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点我查看房天下 优惠房源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RDER-LEFT-WIDTH: 0px;LIST-STYLE-TYPE: none;OVERFLOW: visible;BORDER-RIGHT-WIDTH: 0px;WHITE-SPACE: normal;BORDER-BOTTOM-WIDTH: 0px;TEXT-TRANSFORM: none;WORD-SPACING: 0px;COLOR: rgb(51,51,51);OUTLINE-WIDTH: medium;PADDING-BOTTOM: 0px;PADDING-: 0px;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OUTLINE-STYLE: none;PADDING-LEFT: 0px;MARGIN: 20px 0px 0px;WIDOWS: 1;LETTER-SPACING: normal;OUTLINE-COLOR: invert;PADDING-RIGHT: 0px;BORDER--WIDTH: 0px;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28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

【相关阅读】

2021年武汉新 规划:新增10条 线(图)

2016武汉14条 线同时开工 白沙洲迎来 5号线

3号线沿线汉口片31盘 实测距离 口到底有多远?

武汉在建4条跨江 :再也不用"异地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