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物流地产供需两旺 机构看好武汉市场

荆楚网   2015-07-25 06:16

[摘要] 武汉物流枢纽城市战略地位日益凸显。昨从戴德梁行城镇化白皮书研讨会上获悉,普洛斯、嘉民、宝湾等国内外企业纷纷进驻武汉,布局物流地产。

武汉物流枢纽城市战略地位日益凸显。昨从戴德梁行城镇化白皮书研讨会上获悉,普洛斯、嘉民、宝湾等国内外企业纷纷进驻武汉,布局物流地产。

戴德梁行数据显示,二季度,物流地产市场供需两旺,随着汉南普菱物流园投入使用,武汉物流地产市场存量升至65.3万平方米。受益于当前电商行业的迅猛发展,为中小型电商企业提供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的第三方物流公司对高标准仓储的需求量激增。目前,武汉高标准仓库整体空置率33.5%,同比下降16.1个百分点。租金表现相对平稳,维持在每月每平方米26.7元的水平。“武汉物流地产市场受地段影响,租金水平呈分化态势。”戴德梁行武汉及长沙公司总经理黄广平说。东西湖区和黄陂区的物流地产价格坚挺,光谷 因供应有限,租金价格较高,汉南区由于供给量较大而租金偏低。目前,土地供应稀缺已成为武汉物流地产市场发展的瓶颈,企业的准入门槛和拿地成本逐渐增高,但大量 机构依然看好武汉市场,积极寻求布点,供需结构的调整优化也将导致市场租金逐步上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