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夺"房企一哥"宝座 万科在汉正式开启商业地产征程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5-07-17 08:54

[摘要] 近日,不少龙头房企纷纷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其中,去年刚被抢走 宝座的万科,今年上半年以超千亿元的销售额重新夺回了“宇宙 房企”的宝座。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在武汉市场,高呼转型的万科同样表现活跃,除住宅开发外,还以酒店、商场、物流园等多种形式继续在汉开疆拓土。

房天下讯 近日,不少龙头房企纷纷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业绩,其中,去年刚被抢走 宝座的万科,今年上半年以超千亿元的销售额重新夺回了“宇宙 房企”的宝座。不得不说,姜还是老的辣。在武汉市场,高呼转型的万科同样表现活跃,除住宅开发外,还以酒店、商场、物流园等多种形式继续在汉开疆拓土。

从社商到购物 万科在汉正式开启商业地产征程

万科对武汉一直是真爱。深耕武汉14年来,累计开发了20多个楼盘,足迹遍布武汉三镇,而且口碑一直保持良好。进入白银时代后,转型势在必行,商业地产便是万科战略转型的一大方向。

而武汉万科的商业地产之路要从万科金色城市社区商业说起,10万方社商的打造,虽是小打小闹,但极大促进了白沙洲的区域发展。

紧接着,万科与 百强酒店企业君澜集团合作打造了万科君澜酒店,这是万科旗下在武汉的 酒店,也是其首次进军江城 商业地产。

今年以来,万科又带来新作——在武汉的 中高档综合购物 新唐万科广场已经面世,目前正在招商中,预计今年年底开业。

商业地产

万科在汉 商业地产

在未来,武汉万科还将进军产业地产,开发万科 物流园——万科阳逻物流园。另外,万科与万达的“二万合体”也让业内对其商业地产的开发有了更多的想象。

开发商业只为住宅服务?传统住宅仍将是核心产业

有人分析,万科在唐家墩设有新唐万科广场,在万科城布局有万科君澜酒店,这都是在住宅旁边开发商业;也有人说,万科缺乏开发运营商业的经验,还是应该回归传统住宅,稳健为好。

无论坊间如何评价,但不可否认,万科的每一步都是为“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住宅”战略服务。也正如万科地产总经理郁亮所说,万科不做纯粹的商业物业,做商业地产是为了更好地卖住宅。

万科汉口传奇为例,其商业配套新唐万科广场的开发能更好的服务居民,另外,小区内部以“美式纽约 公园”风格打造的宜居“公园区”,高达35%的绿化率,让业主都得到更好的生活体验,也是契合了“好社区”的理念。

同样,位于花山的万科花山紫悦湾,无论是园林景观的设计还是社区商业配套,可以说,是武汉万科“三好住宅”的代表作品。

今年,花山紫悦湾住宅项目、新唐万科广场商业项目、阳逻物流产业地产项目,万科在住宅、商业、物流三大领域同步开发,同时也暗示着,万科在武汉正式开启了商业地产的征程,是否会走得更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