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武汉城投:汉阳墨水湖北路6日正式全面开放通车

荆楚网   2015-07-14 08:16

[摘要] 7月6日,记者从武汉城投集团获悉,武汉墨水湖北路交通已正式全面开放通车。

7月6日,记者从武汉城投集团获悉,武汉墨水湖北路交通已正式全面开放通车。  

墨水湖北路改造工程位于汉阳区,西起龙阳大道(武汉卷烟厂北门附近),止于江城大道(五麟路绿色晴川小区前),长约2.29公里,全线采用“主线高架+地面辅道”的形式。其中,主线高架作为武汉市二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已于今年五一前夕顺利通车,路面改造工程于6月底全部完工。

据施工单位中铁大桥局介绍,地面辅道为原有路面的改造工程,全线设双向4至6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沿线与8条道路相交,经过7处灯控道口、9处人行横道,4对公交站点。且改造期间的施工路段,不封闭交通,具有“征地拆迁难度大、管网迁改规模大、交通组织困难、施工环境复杂、工期紧、安全风险高”等特点。

标签: 通车 武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