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宜昌孝感三地 实现公积金互认互贷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7:29

[摘要] 根据三城市公积金 签署的合作协议,三城市实现双边互通。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分别与宜昌、孝感两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实行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武汉、宜昌、孝感三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就业地缴存公积金,在户籍地购买自住住房的,可向户籍地公积金 申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2015年7月8日下午,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召开武汉、宜昌、孝感三地公积金异地使用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湖北省住建厅 处处长阮斌,武汉铁路局房产处处长张李华,宜昌住房公积金 党组成员、副主任冉恩东,孝感住房公积金 主任冯圣明,副主任主力,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副主任刘飞鹏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武汉住房公积金 分别与宜昌、孝感两地住房公积金管理 签署《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合作协议》,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湖北省内公积金异地互贷正式启动。

签约仪式上,省住建厅公积金 处处长阮斌首先致辞。三城市协议的互签,开创了行业分 与城 条块相结合的先河,打破了地域与行业的界限;在推进制度创新和政策调整上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在全省范围内也是实行公积金资金调剂的一种新尝试。公积金使用合作目前可以在三城市之间进行先行先试,等条件成熟再逐步推广到铁路沿线的其他城市,实现全省互认互贷。

武汉公积金 副主任刘飞鹏表示,三城 首先要精诚团结,达成共识,在公积金发展的新常态下要因事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始终把缴存职工的利益放在首位,发挥 互补,充分发挥比较 ,求同存异,积极探索平台共建、利益共享的机制,打造省内异地合作的示范榜样。作为公积金人要勇于创新和担当,三城市之间要积极做好具体服务和对接工作,共同推进协议的落实。

根据三城市公积金 签署的合作协议,三城市实现双边互通。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分别与宜昌、孝感两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实行异地互认和转移接续;武汉、宜昌、孝感三城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在就业地缴存公积金,在户籍地购买自住住房的,可向户籍地公积金 申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铁路缴存职工可在工作所在地向购房城市的公积金 申请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异地购房贷款执行贷款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规定;职工及配偶未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异地购房可提取公积金用于购买户籍地(购房地)首套自住住房或偿还商业住房贷款。为兼顾各地发展情况、政策差异,各地公积金 根据具体情况制订实施细则。待细则出台后即可正式开始实施。

宜昌、孝感的单位代表、武汉公积金 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