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睡城后湖变脸 商务加速崛起

房天下   2015-07-10 15:56

[摘要] 后湖,因生态环境良好被人们定义为“居住区”,住宅鳞次栉比。随着各大型配套的建成使用,此地逐渐成为了开发商竞相争夺的宠儿,商务功能加速崛起。立城 ,后湖心首席甲级写字楼,率先抢占商务高地,引领后湖商务未来。

5年前,后湖因生态环境良好,被称为武汉“后花园”,住宅鳞次栉比。随着入驻人口剧增,各方面配套也已醇熟有型。在多年交通、商业等建设的推动下,“睡城”后湖逐渐从一个纯居住板块向综合性功能板块转变。

内“五纵三横”的道路网已形成,连接塔子湖东路与金桥大道的规划道路健美街、华玲路已建设完毕,即将投入使用。借交通提速,后湖的地理位置 愈发显露。现在,城市“偏心”,后湖成就了“汉口副 ”,开发建设蓄势待发,土地成交量不断上行。凭借高起点的规划、数百亿的 ,后湖厚积薄发: 500强、亚洲销售额大的商业零售“航母”日本永旺购物 ,拟 10亿美元包括五星级酒店、写字楼在内的中美国际大都会等相继进驻;市民之家、塔子湖体育 、武汉出版文化产业园、图书大 、长江传媒大厦等公建政务、休闲、文化设施接踵启用……后湖的商务功能得到大幅提升,整体功能逐渐完善。

众多房企大佬抢食,商业体呈喷井之势,充分说明了后湖未来的大有可为。“睡城”后湖已经脱胎换骨,如今被冠以武汉城市次 重点规划区、未来商务轴心区等越来越多的头衔,令整个武汉都为之瞩目。

站在城市的高度,影响城市的理想。立城 ,纯粹的商务血统,打造华中商务资源平台,与武汉核心商务金融区一脉相承,以首席超甲级写字楼的 品质构筑城市商务新格局。后湖商务还在发展,立城 先抢占商务高地,代言后湖,与商务共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