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共筑光谷创客"朋友圈"

房天下  2015-07-06 09:22

[摘要] 7月4日,新锐创投组织“少创派”与阳光100旗下的首创社交平台“凤凰社”在汤逊湖畔达成战略联盟,少创派的 分号 武汉。当天,活动仪式上还推出凤凰社产品系“凤凰社Villa”,这一光谷创新工场作为武汉大的创业别墅群,将为光谷创客打造全新的“朋友圈”。

房天下讯 7月4日,新锐创投组织“少创派”与阳光100旗下的首创社交平台“凤凰社”在汤逊湖畔达成战略联盟,少创派的 分号 武汉。当天,活动仪式上还推出凤凰社产品系“凤凰社Villa”,这一光谷创新工场作为武汉大的创业别墅群,将为光谷创客打造全新的“朋友圈”。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嘉宾签到

创客

凤凰社之夜活动现场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阳光100集团常务副总裁范小冲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湖北九畴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同心律师服务团副团长陈威良

光谷历来都是创客聚集之地,日均诞生22家科技企业,光谷企业总收入8年增长8倍。此次在战略平台上发布的阳光100凤凰社Villa作为“凤凰社”落地武汉的别墅代表作,呼应了如火如荼的创客文化,在这样一个聚集了大批光谷创客的新型社区里,创业创新将成为一种独树一帜的社区文化。凤凰社Villa正是希望通过创新别墅空间、完善配套及平台化的服务和引导,为城市精英搭建一个资源型的创业与社交平台;通过升级品质,满足年轻精英的精致生活需求,创造新社群生活。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毛大庆寄语光谷创客

创客

对话:互联网+时代的创新创业

这也成为了“少创派”分号 武汉光谷阳光100的原因之一。据悉,双方合作是基于共同的理念——致力于成为知识精英、创客创新的平台,这也与当下的创新文化主题不谋而合,此番联盟,还获得了湖北省共青团的大力支持,并获得了青创工程公益合作伙伴的授牌。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庄凌控股创始合伙人、少创派发起人张映光

创客

青创工程公益合作伙伴授牌

目前,凤凰社已经在阳光100布局的沈阳、潍坊、武汉、长沙、成都、柳州、清远等城市落地,并受到精英群体及业内的广泛关注。

而今年6月1日成立的“少创派”则是由庄凌控股发起的瞄准新三板、立志打造成高粘性创业生态圈的创投组织。少创派是一个孵化器,更是一个创投生态圈,成员之间的关系不仅是创投,更可以在业务上形成互动,少创派除了希望达成资源共享和碰撞交流外,更希望通过成员间业务需求使这个创业生态圈更具有活力和实际价值。

此次战略联盟也是阳光100进入2015年以来,转型创新一系列动作中的重要一环。

6月2日,阳光100与毛大庆旗下的优客工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6月10日,阳光100宣布收购李亚鹏旗下中书控股丽江雪山艺术小镇项目51%股权,全面介入项目经营与销售;

6月15日,阳光100宣布引进第二大股东光大安石,助力阳光100将自身核心 与光大安石的资本 结合。

这一系列的密集动作被业内看作是阳光100加快转型步伐的直观体现。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发布盛典启动仪式

阳光100凤凰社与少创派两创客平台结盟

美丽烟花照亮夜空

“在‘互联网+’的浪潮下,房地产的发展方向应该是‘+服务’”,阳光100集团总裁易小迪在此前就曾表示,“我们 的普通住宅,都要向服务式公寓转型。要在建好地产项目平台的基础上,为各类垂直服务商提供接口。”而此次与少创派的结盟,并与同心律师法律服务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则是阳光100凤凰社产品系提升服务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创客

武汉阳光100凤凰社VILLA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