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武汉公积金提取再放宽 无房缴满3个月就可

人民日报   2015-07-06 08:53

[摘要] 武汉无房职工缴满3个月就可提公积金支付房租,没有公积金贷款的低收入家庭每年可提取一次公积金。近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发出通知,进一步放宽租房提取公积金和低收入职工提取公积金的限制条件,以支持低收入缴存职工解决基本住房需求。

武汉新政:无房职工缴满3个月就可提公积金支付房租,没有公积金贷款的低收入家庭每年可提取一次公积金。近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 发出通知,进一步放宽租房提取公积金和低收入职工提取公积金的限制条件,以支持低收入缴存职工解决基本住房需求。

新政具体:职工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满3个月,本人及配偶在武汉市无自有住房且租赁住房的,可每12个月提取公积金一次用于支付房租。职工租住公共租赁住房,按实际房租支出金额提取;租住商品住房,提取额度根据武汉地区住房租金水平每3年调整一次,2015年—2017年已婚职工家庭每年可提取个人账户内住房公积金2.4万元,未婚职工每年可提取个人账户内住房公积金1.2万元。

同时,月收入在1900元以下未婚职工和已婚职工家庭月收入在3800元以下正常缴存职工,如果从未使用过公积金贷款,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满6个月后,本人及其配偶可每12个月提取公积金一次用于住房类消费,提取额不超过职工个人账户内余额的一半。

点我查看房天下 优惠房源

【2015武汉楼市年中白皮书】

政策篇:央行降息降准组合拳!房贷利率

成交篇:同比 新高!上半年武汉楼市10万套收官

土地篇: 2015上半年武汉卖地近207亿 江岸区诞生三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