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人生是一道选择题 有件事跟高考填志愿一样重要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洪琳  2015-07-04 09:04

[摘要] 中建•御景星城营销 正式封顶。该营销 类似船头状,采用全玻璃幕墙装饰,顶层将种植绿色植被,其绿色透明设计堪比全国为数不多的苹果直营店。该营销 被称为“星立方”,将于7月11日开放。

高考填志愿告一段落,有人欢喜有人愁。

考得好的喜大普奔,可以选择 重点大学深造,

考得差的人艰不拆,可选择的好 也寥寥无几。

营销

其实,

人生没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真实的美;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只有披荆斩棘才能路路顺;

人生也没有永远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

虽然,有的时候选择错了,大不了重新再来;但有的时候选择错了,你必须付出很大代价。

营销

就像买房,跟报考志愿一样重要,一定要重视品牌、地段配套

1.品牌

同一区位的同质化产品,强势品牌房企往往会因 度高、信任感强而成为多数购房者的终选择,所以品牌形象很重要。

目前,绝大多数房企喜欢在案名中加入品牌,以展示自己的品牌 ,像【中建·御景星城】、【中建•南湖壹号】、【中建•福地星城】等,皆为【企业品牌】+【项目案名】的模式。

营销

2、地段

李嘉诚讲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

就拿近的土拍来说吧,二七沿江商务区的地块以40.05亿元被珠海国企华发集团旗下的珠海华浩拿下,楼面价达13388元/平米,成为武汉新 。

为什么这么贵呢?地段为王!

营销

3、配套

一般而言,处于 或次 的项目,周边配套设施也是不错的。但区域配套是共享的,要想鹤立鸡群,还得在自身颜值上下工夫。

看看下面这个,你就知道如今的房企又多拼了:

营销

顶上竟然长出了草坪!近,位于汉口解放大道轻轨太平洋站旁的中建•御景星城营销 正式封顶。该营销 类似船头状,采用全玻璃幕墙装饰,顶层将种植绿色植被,其绿色透明设计堪比为数不多的苹果直营店。该营销 被称为“星立方”,将于7月11日开放。

营销

除了品牌响外,中建•御景星城于武汉轴心地段打造70万方绿色集优综合体,在产品上以恒温恒湿恒氧、生态科技绿色住宅为主。坐享轻轨1号线、 3号线便捷交通,还享有武汉广场、世贸广场、市体育馆等成熟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