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原•湖光里 央行“双降”购房需求激增

房天下  2015-07-02 13:31

[摘要] 2015年6月28日起,央妈打组合拳,定向降准又降息,存贷款利率降息0.25个百分点,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降至2%,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在今年5月11日创下5.1%的 值后,这次降到了 4.85%,又出现了新低。政策如此利好必将刺激购房者买房欲望,那么对于近期本就回暖的武汉楼市,房价到底会不会就此趁势上涨?

2015年6月28日起,央妈打组合拳,定向降准降息,存贷款利率降息0.25个百分点,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降至2%,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在今年5月11日创下5.1%的 值后,这次降到了4.85%,又出现了新低。政策如此利好必将刺激购房买房欲望,那么对于近期本就回暖的武汉楼市,房价到底会不会就此趁势上涨?

对于百姓而言,降息意味着存款利息下降,但住房按揭贷款利息也会下降。一年期存款1万元,利息比此前减少25元;100万元房贷按20年等额本息还款计算,每月还款减少141.35元,总利息减少3.39万元。

每月所还月供的减少,无疑将刺激更多的购房者入市,热点城市短期内或量价齐涨,二三线城市去库存的速度将明显加快,房价也将止跌企稳。

【预测:武汉楼市或将迎来新一轮上涨】

目前武汉楼市的销售正持续增长,据统计,6月前半个月,武汉住宅成交已近8600套,与5月上半月持平;按照目前的成交速度,6月成交也将远超去年同期的13580套,创出武汉楼市 火的6月。

随着央行“双降”政策的施行,将为原本回暖的楼市再添一把火,7月成交或将再创新高,加之楼市“金九银十”的到来,整个三季度楼市需求量将激增,下半年武汉楼价或出现爆发性增长。对于购房者而言,现在就是抄底的时间,错过就会面临 的境地。

拒绝做都市冷漠人,抓准时机抢购实惠!位于白沙洲烽胜路上的东原•湖光里,一线临湖,户户全南北通透。推出户型面积在约77至102㎡之间。参观预约专线:4008900000转812370,欢迎共鉴东原•湖光里“热忱的品质生活”。

背景链接:

东原地产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现设立于重庆,是一家以房地产住宅开发与商业开发双业并举的专业地产服务商,隶属于东银控股集团旗下的地产板块旗舰企业。从2004年成立至今的十年间,深耕西南区域长达10年的深厚基础上,先后在重庆、成都、武汉与上海拿地。其中,武汉成为东原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目前,东原项目开发集中在重庆、成都、武汉、上海四大深耕区域,累计开发住宅与商业项目30余个,涉及住宅、低密度物业、 性物业三大类,覆盖城市高层花园洋房、滨江豪宅别墅及城市综合体等全业态产品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