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殚精竭虑 国企巨贾量身定制完美生活尺度

——[翰林紫园]2号楼123-136㎡阔居三房,优惠10万元钜惠登场

房天下  2015-06-30 16:09

传承尊贵,复制国企地产品牌血统

若非历尽征战与磨砺的沉厚心智,便无法锻造这座属于您的城池。

武汉地产集团·中鄂联龙卧黄浦中心工农兵路,将砺炼已久的成熟开发理念,融汇于[翰林紫园]的传世华章内——20余载国企信誉,总资产逾400亿,省房地产开发十强企业,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重合同、守信誉AAA级”企业……

“做一个工程,树一个精品”,公司一流的实力和建筑品质打造了以永清庭院、同鑫花园、紫竹园、紫薇花园、紫云·黄狮海岸、紫轩美佳、奥林紫园为代表的项目,并多次荣获“鲁班奖”、“楚天杯”、“黄鹤杯”等和省、市优质建筑工程大奖。已竣工交付使用的小区因品质超群受到市民青睐和政府肯定。

若非雕琢的细腻尺度,便无法匹配这值得高调呈展的惊世之作。

翰林紫园,建材设备严格遵循欧洲标准—采用国际品牌日立原装电梯,让您每天通往家的“旅途”更安全,更舒适,更放心。防盗门是家的道保障,本楼盘为家家户户使用中国驰名商标——步阳防盗门,步阳品牌的安全性能享誉海内外,被众多高端楼盘采用。每天推开这道家的“守护神”,惬意步入美好生活的殿堂!在建筑外立面的面砖、涂料等方面也是精益求精,防水、耐腐蚀性能好。双层中空隔音玻璃,推窗可揽城市繁华,关窗可享更多宁静……

翰林紫园,汉口中心黄浦核心地段,1、3、8号三地铁环绕,商业、医疗、教育配套一应俱全,皇家欧陆围合式庭院,91-158㎡国企品牌实力开发稀缺“无底商”纯板式高层!现2#楼123-136㎡优居户型三房,国企巨制 1万抵3万,优惠10万元特惠登场!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2211

项目地址:武汉市江岸区工农兵路125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