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光谷广场 站8警民合力抓贼

武汉晨报   2015-06-29 07:46

[摘要] 连续3天早高峰 偷窃得手,每次作案甚至都穿着同一件T恤,这名嚣张窃贼昨在光谷广场 站失手。窃贼不仅被受害人当场发现行窃,还与蹲守已久的便衣民警“狭路相逢”,慌乱逃跑时又上反了电梯,被民警和热心群众擒获。

连续3天早高峰 偷窃得手,每次作案甚至都穿着同一件T恤,这名嚣张窃贼昨在光谷广场 站失手。窃贼不仅被受害人当场发现行窃,还与蹲守已久的便衣民警“狭路相逢”,慌乱逃跑时又上反了电梯,被民警和热心群众擒获。

一听“抓小偷”,一帮小伙追

昨天早上8点43分,网友“___Xpwwwww”肖小姐发微博说:光谷 惊现小偷!好多人帮忙抓。

肖小姐说,昨天早上8点半左右,她和同学准备从光谷广场站出闸,刚走出闸机,就听到旁边出闸的一女子大喊:“抓小偷!”这时,一身穿T恤的男子将该女子猛地推开后,拔腿就跑。女子被推得愣了一会后又大喊“抓小偷”,旁边几名小伙反应过来后全力追赶。后来,在B出口 又有一帮小伙冲出来,八人追着小偷往E出口方向跑去。

“真是看得人热血沸腾,正能量满满!”肖小姐说,看到这么多人挺身而出帮忙抓小偷,觉得大伙都挺热心。不一会在C出口通道,就看到小偷被反手押回,往警务室方向走去。

连续3天冇换衣,窃贼被认出

记者来到 2号线光谷广场站警务室,当班的章警官说确有此事,该名窃贼已于26、27日连续2天在该站作案得手,警方掌握其体貌特征后,当天早上就有6名便衣民警蹲守在光谷广场站。

早上8点半左右,注意到出闸处有骚动,位于站厅B出口处的蹲守民警发现夺路而逃的嫌疑人。“连续3天,衣服都冇换,一眼就认出来了!”章警官说,蹲守的民警立即追捕,还有2名热心男乘客也紧追窃贼,往E出口方向冲去。

慌不择路,冲上逆行扶梯被抓

记者在监控视频中看到,早上8点36分,E出口扶梯口,一白衣男子慌乱冲上下行扶梯,由于逆行,刚上去就被带倒摔在电扶梯上。男子立即起身逆行往上冲,随后赶来的民警,一部分也跟着逆行紧追,还有一部分通过上行电梯及步梯到达E出口,窃贼到达E出口时被合围擒获。

连续3天作案4起

窃贼随后被送至轨道交通公安分局街道口派出所,据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本月26日至28日连续三天作案4起。

26日下午5点半,胡小姐来到2号线光谷警务室报警称早上乘 时自己的iPhone6不翼而飞,怀疑被窃。办案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发现,26日早9点半,在光谷广场站站台,该嫌疑人在受害人上车时,拉开受害人皮包拉链窃取手机后逃走。

在27日早8点10分,该嫌疑人在光谷广场站站台窃走樊小姐的iPhone 6。昨天早高峰,该嫌疑人在江汉路 站窃取一部HTC手机后,从光谷广场站出闸机时再次窃取一部手机。被受害人发现后,他慌忙逃跑时将手机丢弃,随后被蹲守民警擒获。

点我查看房天下特价房 优惠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