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新增3000公共停车位 光谷麦郡将无缝连接

房天下  2015-06-20 13:06

[摘要] 未来三年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即光谷)计划新建7大公共停车场,约3000个停车泊位。新建停车场大多位于公共交通汇集处。

未来三年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即光谷)计划新建7大公共停车场,约3000个停车泊位。新建停车场大多位于公共交通汇集处。

三年新提供3000个公共停车泊位

按照高新区公共建设停车场近期建设计划,7处公共停车场,分别位于智慧城公交枢纽站、明玉路、教育中路、湖口二路、高新大道、汤逊湖北路、南湖大道等处,可提供约3000个停车泊位

7大停车场多在公共交通汇集处

据了解,这7大停车场多在公共交通汇集处,方便市民换乘公共交通绿色出行。例如高新大道停车场与轨道交通2号南延线、光谷火车站近临,可实现与2号南延线、光谷火车站的换乘。

其它处停车场规划选址,也以解决学校、居民社区现实及预期停车需求为主。大程度缓解和解决停车难问题,方便光谷市民百姓出行。

停车费市场定价首次引入“P+R“概念

据了解这7大停车场由武汉光谷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牵头建设为主。未来将考虑PPP模式。多个投资主体参与建设,共同投资共同受益。停车收费价格将采取市场定价。“公共停车场收费将会低于道路停车收费。”武汉市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规划室主任陈光华表示。

光谷麦郡坐享光谷交通规划利好 畅想光谷核心商圈

光谷麦郡位于民族大道与大学园路交汇处,民族大道预计今夏正式通车,光谷麦郡驾车沿民族大道7.5公里、15可到达光谷广场商圈;沿大学园路、关山大道8可到达光谷天地商圈。光谷麦郡紧邻武咸城铁站,目前有7路公交。这样的公交线路数量,对于三环区域的楼盘来说是罕见的,并且随着光谷交通规划的日臻完善,光谷麦郡的业主无论出行还是去光谷中心商圈消费停车,都更见便捷人性化,但目前光谷麦郡的销售均价仅为光谷中心房价的一半,该项目为光谷少见的湖景楼盘,也将于近期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