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弱市”不弱 黑马笑傲2015

——海尔地产荣获青岛网签排行榜TOP5

房天下   2015-06-10 18:00

[摘要] 为何有超过半数的楼盘进入“冰封期”甚至面临着无人问津的局面,却有房企逆市顺销,成为黑马杀出重围?据权威数据报告表明,海尔地产在2015年度1-5月,力压众多一线房企,跻身网签销售总价排行TOP5。究其缘由,下面自会给你一个意外的答案

为何有超过半数的楼盘进入“冰封期”甚至面临着无人问津的局面,却有房企逆市顺销,成为黑马杀出重围?据权威数据报告表明,海尔地产在2015年度1-5月,力压众多一线房企,跻身网签销售总价排行5。究其缘由,下面自会给你一个意外的答案。

成绩喜人海客会两份全民受益

作为互联网时代下的创新型转型企业,自2015年年初,海尔地产便深入洞察消费人群心理、将大红利让给每一位海尔的居者,推出了「海客会」全民营销的互利活动,加入海客会,推荐购房便可有双份高可达数万元的巨额奖励。这种叠加奖励措施,令全面营销运动掀起一阵阵热潮。正是这一步利用互联网思维的大动作,令海尔地产逆势顺销,在2015年的1-5月交出了令所有人满意的答卷。

求新求变 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契机

转型是主动求新求变的过程,是一个创新的过程。海尔要转型、要创新,并且是要根据中国互联网的现状,也绝不能满足于简单的进军涉足。对此,海尔地产推出了“一店一库智慧家,打造竞争力的智慧产业地产”的雄伟战略目标。在未来5年内,将在建立42家旗舰店,500个社区店,100个国际物流库,形成线上下单,线下体验,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四网合一的全新网络化营销模式。

整合资源 海尔地产打开新格局

转型的同时,海尔地产更要大化地整合资源,搭建一个包括家电、家居、物流、金融、地产等五大产业链的生态圈。对于地产行业来说,这是对传统房企经营规则的颠覆;对于消费者来说,这将给他们带来一种全新的智慧科技生态健康的生活方式。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海尔地产站在互联网大时代的风口浪尖下,勇于探索和奋进,开启海尔地产互联网战略的新篇章,形成以智慧为核心诉求的现代化科技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