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科汉阳国际:中心城居 助力家庭梦想

房天下  2015-06-09 10:29

城市中心人居,万科再思考

万科金色家园,曾以稀缺的老汉口核心地段、不可复制的万科城核高品质之作征服无数三镇挑剔精英。万科汉阳国际,择址城市二环线、轨道枢纽中心、汉阳黄金商圈的王家湾商圈之核,以约57万方宜居生态大城,再推万科Golden系人居新作。

布局城市二环线、地铁旁、汉阳大黄金商圈

创领跨江优居置业潮

万科汉阳国际紧邻城市二环线、地铁3号线王家畈站,近距离双地铁枢纽中转站,于城核枢纽之上,快速链接三镇中心资源,成就跨江置业。

汉阳第二家麦当劳汽车餐厅、育才幼儿园入驻

国际优质配套,正式接轨社区生活

从优质教育资源,到时尚商街配套万科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运营优质生活品牌的能力,强强联手省级示范幼儿园——育才幼儿园、世界500强麦当劳,呈现国际化生活品质。

龙阳湖、墨水湖两湖环抱,引活水入园,筑亲水生态园林

让建筑与湖滨共荣

倚明珠渠生态活水资源,营造引活水入园的主题式亲水园林,同时更以零界点亲近城市稀缺生态财富——龙阳湖、墨水湖两湖景致,中心宜居价值他处难享。

万科舒居新品,首次中心示范

结束中心“蜗居”时代

汉阳国际约75-119㎡装修升级新品,创新预留扩展空间、充足收纳空间、合理布局私谧空间等弹性设计,更高空间利用率,更多优居享受。

咨询热销:400-890-0000 转 66744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