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老客户齐聚 龙台二期桃源新品发售

——龙台二期桃源新品推介会暨老业主答谢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6-09 10:24

[摘要] 桃源位于武汉美丽的经开区生态新城核心,直接对接城市三、四环线,近享经开万达、王家湾等两大商圈繁华。周边国际一流名校、星级酒店、休闲餐饮、医疗商务等一应俱全。东风大道全程高架贯通,立体交通网辐射三镇,低公摊,低总价,0.74超低容积率,享誉全城,绝佳品质桃源般湖生活。

本次龙台二期·桃源新品发售,楚天交通广播电台《我爱我家》栏目主持人裴敏亲临现场,带客户详细了解龙台二期·桃源的质感生活,源自上海的建筑形态,结合传统中国文化意识和西方建筑精髓融合打造,呈现符合国人生活形态的居住方式,内外兼修动静皆宜,尽在龙台二期··桃源。

新老客户齐聚经开万达影城,共同见证新品发布,场面异常火爆,据了解,现场众多新老客户对全南北通透的纯板式洋房十分看好,90-102㎡高品质居住三房空间,能做到完美满足了一家人日常居住功能的全需求。配合项目周边的两大商圈,学校医院银行全方位为幸福保驾护航。除此之外,项目更是特色打造10万㎡原味绿荫桃源,在这酷暑江城,无异于是一方“世外桃源“的生活!

此次开发商丝宝集团活动旨在对新客户推介龙台二期·桃源的优质户型,同时针对老客户进行维护联谊,现场除了免费观影外还有可口爆米花提供品尝,,更有幸运客户获得了价值千元的购物卡礼品。此次新客户推介会暨老业主联谊会圆满落幕,据现场负责人了解,之后还会有更多的此类活动陆续开展,请关注龙台二期·桃源的客户多多留意。

城市交通咽喉之处,1.7万亩后官湖““桃源”生活

桃源位于武汉美丽的经开区生态新城核心,直接对接城市三、四环线,近享经开万达、王家湾等两大商圈繁华。周边国际一流名校、星级酒店、休闲餐饮、医疗商务等一应俱全。东风大道全程高架贯通,立体交通网辐射三镇,低公摊,低总价,0.74超低容积率,享誉全城,绝佳品质桃源般湖生活。

办理VIP享开盘额外99折

桃源热线:400-890-0000-640590

地址:武汉沌口开发区枫树一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