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错过就是过错 龙台2期 桃源新品加推

——龙台二期桃源新品推介暨老客户答谢会盛大举行

房天下  2015-06-02 10:59

[摘要] 龙台位于武汉美丽的经开区生态新城核心。依邻美丽后官湖,对接城市三、四环线,更可近享经开万达、王家湾等两大商圈繁华。周边国际一流名校、星级酒店、休闲餐饮、医疗商务等一应俱全。东风大道全程高架贯通,立体交通网辐射三镇。

3D概念洋房破茧而出,纯熟水岸社区擎领经开区

龙台2期·桃源新品即将全面加推,6月6日下午3点,新老客户齐聚经开万达影城,共同见证新品发布,6月初夏感受荫凉的桃源盛景。

新品90-102㎡3D概念品质三房,全南北通透的纯板式5层洋房,一改传统居住空间,创造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绝佳环境,打造契合人性需求的居住空间,满足一家人的功能需求,10万㎡原味桃源绿荫覆盖,一扫江城酷暑,为全城带来的桃源生活!主打低公摊,低总价,0.74超低容积率,性价比冠绝经开。

17000亩后官湖天然氧吧,城市核心商圈

龙台位于武汉美丽的经开区生态新城核心。依邻美丽后官湖,对接城市三、四环线,更可近享经开万达、王家湾等两大商圈繁华。周边国际一流名校、星级酒店、休闲餐饮、医疗商务等一应俱全。东风大道全程高架贯通,立体交通网辐射三镇。

新老客户齐相聚,明星主持带您侃房

届时楚天交通广播电台《我爱我家》栏目主持人裴敏亲临现场,带您详细了解龙台二期桃源的质感生活,源自上海的建筑形态,结合西洋和传统中国文化交织,打造符合国人生活形态的居住方式,超高性价比生活选择,尽在龙台2期桃源。同时将邀请新老客户免费观影届时现场还有免费可口爆米花提供,精彩抽奖等待您的莅临,6月6日,经开万达不见不散!

VIP火热申领中,开盘另享额外99折桃源热线:4000-890-0000-8194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