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奇葩招式高端黑 开发商为去化也是蛮拼的

——楼市奇葩说(2)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5-28 08:43

[摘要] 奇葩招式高端黑,2015年开发商营销方式连连升级,为快速去化他们也是蛮拼的。实践证明,在地产界会闹才会赢,看以下楼盘如何用奇招致胜。

房天下讯:奇葩招式高端黑,2015年开发商营销方式连连升级,为快速去化他们也是蛮拼的。实践证明,在地产界会闹才会赢,看以下楼盘如何用奇招致胜。

高端黑:保利是个P       

4月15日,央企保利霸道总裁微博"爆粗口""保利是个P",把地产界小伙伴的节操震碎了一地。一向沉稳矜持的大保利,此"P"一"弹出",瞬间刷爆朋友圈。

更有网友转发微博微信嘲笑道:"保利疯了,自己骂自己!"熟不知,自己已经卷入了一场风口浪尖的品牌运动中,成为保利口碑传播的一枚棋子。

吸引眼球——制造悬念——转发造势,短短几天,"保利P"火遍互联网。后,在揭晓谜底时提出"5P"发展战略,从"黑"到"白"传播效果彻底逆转。

迄今为止,"保利P"算是大胆具创造力的品牌营销手段。

业内点评:黑的恰到好处,又黑的有悬念。

武汉楼盘保利公园九里、保利时代、保利茉莉公馆也趁机火了一把。保利公园九里、保利时代通过赠送面积来靠拢"5P"战略:保利公园九里89平三房赠送7平,住房面积达96平左右;保利时代93平三房,赠送12平 台,实际可达到106平米左右。位于雄楚大道的保利茉莉公馆也靠拢"P"战略,在生态化开发、人性设计上不断践行绿色居住理念。不管他们符合哪一"P",对购房者而言都是大福利。

讨好消费者:恒大无理由退房      

"保利P""弹出"的第二天,恒大也开始有动静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无理由退房

听到无理由退房一开始我是高兴的,还有这等好事,这是要讨好我们吗?某宝购物还包邮,不知道去恒大看房会不会报销车费。

但是冷静之后觉得这事不对,如果我贷款买房,那么购房房屋买卖关系实际上就成了购房者和商业银行的信贷关系,如果要退房,可能就打乱了之前的银行信贷节奏。商业银行可能不愿意做无条件退贷的承诺,瞬间被自己的知识折服了,我决定拒绝。

但又仔细想,如果买别家房子,万一出现问题还得维权,维权还得买维权衣服、横幅,备足粮食,耽误周末做兼职,如此算下来要花不少钱。而恒大退房只不过周期长点,后的后我果断接受了。

只能说,恒大你够狠的啊!

高楼隔空喊话:绿地、泛海之"战"       

其实,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5年前,绿地就说自己要建世界第三高、华中高楼——606米武汉绿地中心,虽然打了几年地基现在还没建好,但是大家都习惯了它就是未来的华中高。可是,突然有一天,438米武汉中心封顶,号称华中高,称号被夺走了,绿地忍了十几天终于发飙:"绿地高度,舍我其谁 !"于是,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开始了。

此情此景特别像某冰某予和某聪的"对骂",娱乐圈的口水战常见,在地产圈倒是鲜有。这次地产圈竟用娱乐圈炒作之道,让过程发生的如此自然,妙哉。

泛海其实策划已久,6月位于武汉CBD的泛海城市广场V46公寓将要开盘,泛海当然想要借此声势大造一场。但对于绿地来说,有种喧宾夺主的感觉。绿地国际金融城作为滨江超高豪宅,更想借绿地中心606来推广自己的220㎡-260㎡地标大宅。

这场"口水战"不断升级,不过对两战队而言都是有利的,同时都获得了较高关注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