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楚商之家互联网+专场论坛圆满举行

——汇博苑智能家居豪宅引领江城互联网新模式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09:29

[摘要] 上周,汇博苑携手楚商之家举办大型企业高峰论坛活动“楚商之家思享会—互联网+的变革”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报告厅圆满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企业家与政商、学术界、新闻界逾400名精英人士共参共谋,以“互联网+的变革“为论坛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房天下讯 上周,汇博苑携手楚商之家举办大型企业高峰论坛活动“楚商之家思享会—互联网+的变革”在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报告厅圆满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知名企业家与政商、学术界、新闻界逾400名精英人士共参共谋,以“互联网+的变革“为论坛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互联网+

互联网+改变传统商业模式 智能家居引领居住未来

上午9点不到,华科大经济学院报告厅已经济济一堂,坐满了与会嘉宾。不少慕名而来互联网相关行业人员也纷纷要求进入会场,参与旁听。

互联网+

作为本次活动的大力推动者,来自汇博苑的大客户经理金丹女士被邀请为论坛的首位演讲嘉宾,讲述了汇博苑项目与互联网智能家居的开创性合作。

据介绍,汇博苑是光谷全线产品实现智能化的城市豪宅项目,5月9日开盘以后,89—138㎡住宅热销江城,短短半个月内刷新光谷豪宅项目销售记录。作为光谷片区知名豪宅项目,此次一经亮相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在金丹女士短短的几介绍里,厅内数次掌声雷动。

互联网+

随后,嘉禾集团董事长钱俊雄先生分享了嘉禾家装从传统走向互联网的变革历程,以其对家装行业的真知灼见展望了家装行业智能化的未来。

而后,尚格会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珺以“一个会展人的互联网世界观”分享了互联网思维下的集团发展模式,他的幽默诙谐带动现场气氛高涨。360公司湖北服务中心CEO李达与腾讯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留峰则从两个互联网企业的角度分析了互联网时代下的数据与策略。期间的扫码赢流量环节更让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互联网+

据了解,汇博苑作为联峰地产在武汉打造的高端智能型住宅,从择址到用材到服务,始终追求。落址光谷传统富人区——虹景花园之侧,深嵌百年学府华中科技大学之中。

汇博苑结合本土智富阶层的居住需求,引进施耐德全方位智能系统、大金空调、三星电子门锁、德国威能采暖炉以及日立电梯与3M净水系统。汇博苑更与一般智能住宅区别开来,将节能环保与舒适优越结合,以科技功能打造高舒适度的人性居住。并携手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以管家式的个性化服务,为业主打造私密性强,安全性能高,物业品质优的高尚住宅小区

互联网+

此次汇博苑与楚商之家的深度合作,大力推进互联网高峰论坛,也彰显了其作在互联网时代大潮之下,始终以踊跃创新、先行求变的集团精神,力拓武汉居住变革先河。据悉,汇博苑体验式智能样板间6月即将盛放,目前在售户型为89-138㎡豪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