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硚口区1850套公租房完成摇号 中签家庭今起可看房

长江日报  2015-05-27 08:05

[摘要] 武汉市今年大规模公租房完成摇号。昨日,硚口区1850套公租房通过摇号排序的方式,向4549户申请对象进行了配租,相当于平均2.5户申请家庭对应一套房源。

武汉市今年大规模公租房完成摇号。昨日,硚口区1850套公租房通过摇号排序的方式,向4549户申请对象进行了配租,相当于平均2.5户申请家庭对应一套房源

昨日上午9时,我市今年大规模、硚口区首批公租房进行了公开摇号。记者在摇号现场看到,此次共有4549户公租房持证家庭通过电脑摇号方式进行了排序,作为这批公租房选房顺序。5名随机抽选的公租房申请代表进行现场监督并参与摇号,申请代表们交叉摇出两个项目的中签家庭。武汉市长江公证处进行了全程公证。

现场负责人介绍,摇号前登记申请工作历时9天,硚口区4664户持证家庭中有4549户报名,其中申请汉口城市广场一期项目的家庭有1972户,申请邻里中心项目的家庭有2577户。

随后,记者现场探访此次两个公租房小区了解到,汉口城市广场一期房源603套,房型为一室一组和二室一厅;邻里中心房源1247套,房型为一室一组(残疾人用房)和一室一厅。

值得注意的是,两个项目周边交通配套都十分成熟,幼儿园、医疗服务站、超市、银行均已配套到位。记者还在邻里中心6栋1单元看到,一室一厅户型客厅面积约9平方米,待租房源多为南北通透户型,装修一新的房子已配备热水器、抽油烟机等设备,租户完成选房配租手续即可拎包入住。

昨日下午开始,此次摇号结果在硚口政务网公示,申请家庭也可直接到登记地所在街道、社区查询。今日起至6月3日,中签家庭可前往对应小区看房,随后则将按照摇号产生的顺序依次选房配租。

据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介绍,除硚口区这批公租房外,江汉区、青山区、江岸区今年还将陆续有公租房上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