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不看已醉!武汉楼盘奇葩案名大盘点

——楼市奇葩说(1)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毕燕妮   2015-05-27 08:39

[摘要] 漫漫人生路,奇葩何其多!感觉生活中这些奇葩“有内涵”的名字已经无法超越了:狄一名、高富帅、贺赫赫、费彦、戴乃兆、付妍洁......难道他们的父母就是传说中的民间高手,佩服,实在是佩服!特别想和他们交个朋友,来升华一下我的人生境界。但当看到这些奇葩楼盘名时,我三观尽毁,感觉上面那些人名简直弱爆了。

漫漫人生路,奇葩何其多!感觉生活中这些奇葩“有内涵”的名字已经无法超越了:狄一名、高富帅、贺赫赫、费彦、戴乃兆、付妍洁......难道他们的父母就是传说中的民间高手,佩服,实在是佩服!特别想和他们交个朋友,来升华一下我的人生境界。

但当看到这些奇葩楼盘名时,我三观尽毁,感觉上面那些人名简直弱爆了。

唐蔡天下="烫菜"天下?

陌陌屋:看到"陌陌屋"三字瞬间邪恶了,难道陌陌有了实体店,但作为一名正直深沉有风度的纯爷们聊天只用MSN。但作为一个楼盘,起如此有诱惑力的案名,让我等青年置业此处"情何以堪"[坏笑]?

陌陌是啥

东原晴天见:这是让我晴天再来买房吗?可是预报说,未来一周武汉下大雨。不过等雨停了,我会坐个皮划艇过去看你。

唐蔡天下:"烫菜"天下?本人吃肉不食素,况且夏天吃"烫菜"太热,此刻只想来盘麻辣小龙虾。

大武汉1911、金地京汉1903、爱佳798:如此有情调的名字,不开个酒吧简直太浪费。

信基麗池villa、圣诚阳光丽景:为什么看到信基麗池villa、圣诚阳光丽景,有种心灵被洗礼的感觉?为了正确解读信基麗池villa,我左手新华字典,右手牛津词典,心里还特别佩服当年上小学时带过我语文、数学、英语课的体育老师。

万科嘉园·光谷的光:想到每次向别人介绍自己名字时,都是这样:"大家好,我叫小明,小是小明的小,明是小明的明。"

ZAMAPARK:确定这是ZAMA PARK,而不是ZARA PARK?像我这种精通各种方言,熟练转换各种中文句式,熟读论英文重要性的全才,怎么会把这案名翻译成"公园门口卖zara"?

奇葩案名

海马公园:以个人之见,像海马公园这样的楼盘,案场要引进些海洋生物才"够味"!

大拇指广场:看到大拇指广场,当时我就震惊了,这个楼盘到底是有多棒啊?

蓝光COCO时代:灵光闪现,想到一个跟你相当配的名字——绿光MOMO天堂。

太太的别墅:太太别墅的厨房里不配点太太乐鸡精怎么能行?

林与堂: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林语堂大药房"。

远洋心里:心里的一片海洋?这是寓意人要心胸宽广吗?本以为自己走在知识的前沿,但看到如此高端大气有内涵的案名,觉得自己已被远远甩在后面。

百步亭·金桥汇:半步颠·不能走?你们真是够了,案名都被你们玩坏了。

名字奇葩还是产品特殊?

难道这些楼盘仅仅是名字奇葩?

其实他们的产品更特殊,奇葩案名的背后是它们特殊的产品。

陌陌屋和东原晴天见都是为青年人群打造的“高逼格”的产品。陌陌本身就是青年社交平台,看到陌陌屋大家首先联想到的两个字就是"青年",东原晴天见给人的感觉就是朝阳与活力。从案名中,我们就能嗅到它们的青春气息。

不过很多楼盘是以街道、相关配套来命名,比如位于唐蔡路的唐(tang)蔡(cai)天下,襄河公园旁的海马公园。

要说名字奇葩的,非大拇指广场莫属。光看名字,就想上网搜个究竟。如果说该产品特殊,倒不如说是潜力股。大拇指广场位于蔡甸凤凰山开发区核心地段,大家都知道,凤凰山开发区近几年发展迅速,而且项目离王家湾商圈比较近。如此"棒棒哒"的楼盘必须为其竖起大拇指。

做的不错

如果有佳创意奖,那就得颁发给MOMΛ焕城,案名与社区定位匹配度99%。名字听上去高端大气上档次,像是穿越到了二次元世界。本身社区重点打造的是冬暖夏凉科技节能房,如此高端科技住宅舒适度堪比陕西窑洞。

不得不佩服这些开发商,先从案名着手,练就了一身楼市吸睛大法!厉害,厉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