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光谷销冠三房9折钜惠 千万购房补贴抢占倒计时

房天下  2015-05-22 10:22

表白有风险,示爱需谨慎!保利“5.20大胆爱自己”表白大潮还未退去,茉莉5.23房天下活动紧锣密鼓启动中。这个五月,保利千万购房补贴倾情来袭,为自己许下的承诺怎能食言,兑现时刻即将来临,千万钜惠空降茉莉,5.23房天下狂9折团购会倒数进行中。

5.23房天下倒计时,千万钜惠抢先得

虽然暂别5.20,但对自己的示爱未曾结束。保利”5.20大胆爱自己“活动一波未平,另一波汹涌再起,保利茉莉公馆5.23房天下狂9折团购会火热开启,千万购房补贴同步进行中,畅享钜惠入主光谷中心,高效舒居即刻享有。万众瞩目的5.23倒数进行中,77-90㎡高能三房来袭,9折钜惠迎盛夏,保利茉莉公馆让你对自己的爱一直延续下去。邀上亲朋,携上好友,5月23日保利茉莉公馆三房“搜”起来。

光谷销冠三房惠装,9折钜惠等你来

光谷冠销谁优,保利茉莉公馆92㎡野心三房携手77㎡通透两房来报道,9折钜惠更尽兴!

花92㎡的钱,实现105㎡优居三房的大享受,享受超大阳台优化、厨卫设备平台优化、书房完整空间优化、主卧飘窗优化…...全房优化面积达13㎡,得房率高达114%,爱自己就给自己舒适的105㎡大空间。

超22㎡的大串联客餐厅,与超大景观阳台相连,舒居指数再升级。双卧室合理利用更多可拓展空间随你所想。双阳台可拓展,阳光美景如期而至。更有超标配5.4㎡厨房,浪漫二人世界不显拥挤,爱自己就给自己优质的77㎡通透生活。

光谷中心交通有条不紊升级中,高效新生活如期而至。3街5超6MALL,一站式快捷购物满足精英高效要求;6所大学、7所中小学、6所幼儿园,优质教育为高效光谷中心的未来打好坚实的基础。湖北省中医院、第三医院、省妇幼光谷分院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2万方东南亚风情园林,20余种花植、多维绿化景观、五重立体垂直绿化,精英典雅品质尽显无疑,紧邻东湖、森林公园等风景区也是精致生活的一大表现。在茉莉,坐享醇熟高效生活,每一位光谷人都值得拥有!

保利茉莉公馆,光谷高效中心升级跃变;5.20保利抢房节,房天下狂9折团购会,光谷性价比之王90㎡实得105㎡三房享9折钜惠!5.23光谷首创77㎡真通透两房蓄势首开,豪配全功能,奢阔大尺度,认筹1万抵2万,开盘当天认购还送全屋中央空调;身处光谷升级中心,拉响光谷升级“井”报,双动脉双干道环伺,双地铁、brt、光谷大道高架、雄楚大道高架畅快出行;外享百万方光谷原生成熟商业、内有2万方光谷独创东南亚风情园林,让你醇享光谷中心品质生活,独揽光谷优全配套!更多产品信息、更多优惠信息,敬请关注!

详询:400-890-0000 转 611407

更多5.23房天下狂9折团购钜惠、77㎡通透两房首开钜惠,请点击链接查看:

//wh.polycn.com/ebplatform/soufang/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