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周开盘:本周武汉预计12盘入市 主城区占10个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07:46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5月21日,本周(5.18-5.24)武汉楼市预计12盘入市,分别为1个商铺和11个住宅项目;其中,11个住宅项目中2个纯新盘,另外9个为老盘加推。本周预计推出的8个楼盘中,10个位于主城区,2个位于远城区。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截至5月21日,本周(5.18-5.24)武汉楼市预计12盘入市,分别为1个商铺和11个住宅项目;其中,11个住宅项目中2个纯新盘,另外9个为老盘加推。本周预计推出的8个楼盘中,10个位于主城区,2个位于远城区。

周开盘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本周武汉预计12盘入市  主城区占10个

从推盘户型来看,保利公园九里推出16号楼80平两房;蓝光COCO时代推出非毛坯1号楼77平和6号楼86、88平;保利茉莉公馆预计推出8号楼77平户型;丽岛2046推出39-102平房源;百步亭城四区推出1、4、7、9号楼82-177平两房户型;CBD楚世家新盘首开推出90-140平房源;保利清能西海岸预计推出老盘加推G3、G5号楼高层90-125平米房源;而位于武昌的奥山创意街则推出一期商铺为纯新盘;绿地国际金融城老盘加推A4 、A6号楼220m2-260m2地标大宅;福星惠誉红桥城6、8号楼93-122平户型房源;圣城阳光丽景53.63-57.82平loft小户型;爱佳798主推二期11#、12#75-139㎡户型。

从优惠情况来看,开发商依旧走的传统认筹促销方式,其中,优惠力度较大的是保利清能西海岸认筹5000可享50000还加推限时钜惠和蓝光COCO时代推出1.5万享5万,认筹到开盘每天享1000;绿地国际金融城认筹2万抵6万;优惠力度一般的是保利茉莉公馆和保利公园九里均为认筹1万抵2万。

5月来武汉楼市成交平稳 下周或迎来推盘小高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五一小长假武汉商品房成交1406套,商品住宅1345套;(5.4.-5.10)成交商品房4663套,商品住宅4173套;上周(5.11-5.17)商品房成交4748套,商品住宅成交4390套。截至目前5月21日,武汉楼市共成交12830套,日均成交610套,日成交高的一天达到806套,总体来说,5月武汉楼市成交平稳。

成交 

(来源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显示,5月预计推出楼盘64个,截至目前为止,5月仅开盘24个,不到预期一半。5月以来,(5.1-5.3)武汉入盘4个,(5.4-5.10)武汉入盘8个,(5.11-5.17)11盘入市,这周(5.18-5.24)预计12盘入市。5月在月底的下周开发商可能集体推盘武汉楼市或迎开盘小高峰

自3.30新政之后极大的刺激了改善性需求,之后央行又降息降准,更让不少在楼市观望中的人加入了买房的行列。据资料显示,武汉楼市升温,5月20号武汉再现排队购房

“自去年年底到现在由于松绑政策、利率下浮等一些楼市政策的利好。购房者的置业态度更积极,尤其是像白沙洲这种刚需产品去化都比较好的片区”,观澜天地LOFT和公寓在售南武昌区置业顾问孙伟表示。

东西湖片区置业顾问沈茜也表示购房者对居住环境要求越来越高,新政发布后,改善型客户的到访量也增加了30%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