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光久等 万科花山紫悦湾开启大城礼赞

房天下  2015-05-21 10:50

早在2010年,即有消息盛传万科将在武汉花山新城拿地,在针对花山地段、规划、生态及未来发展潜力进行一系列研判后,至2011年底,万科终于将位于花山严西湖东侧湖畔的这块收入麾下。

严西湖/湿地公园/白羊山系,自然是主角

约20000亩严西湖,约88.6公顷武汉大的城市湿地公园,千顷白羊山系天然氧吧,山、湖、公园之间,做自然的邻居。湖边的垂钓,公园里的慢跑,森林里的深呼吸,全新的都市生活方式,让生活亲近自然。

500亿经济花山,配套全面醇熟

华中大规模软件园——武汉软件新城

武汉软件新城占地3.4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100亿,将引进1000家和行业领军企业入驻,建成后年产值将超过500亿元,致力于打造中国中部地区规模大、具国际化的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基地、创新创意产业聚集区和绿色生活示范区。

新版楚河汉街——花山河商业

与楚河汉街一样,花山河项目依托武汉“六湖连通”工程应运而生,在76平方公里的花山生态新城中,打造升级版“楚河汉街”,由省联投集团打造的花山河项目正式动工,一期工程投资100亿元。

全球酒店巨头——光谷希尔顿酒店

武汉光谷希尔顿酒店拥有520间豪华客房与套房,通过私人阳台饱览严西湖撼动人心的绝美景致。超过5,000平方米的灵活会议空间、5间各具特色的餐厅和酒吧、室内恒温泳池、健身房、自行车道、网球场等设施齐全,是华中规模大、功能全、标准高国宾级接待中心。

家门口上名校,许孩子一个远大未来

社区里的放心托付——紫悦湾社区幼儿园

万科花山紫悦湾的社区内规划有9班幼儿园,紫悦湾业主子女优先入学,孩子在社区里上幼儿园,免去接送的奔波之苦,而且让家长们安心、放心、更省心。

品牌名校——华师附小

1958年创办的华师附小,一直以来都被誉为是武汉人才的摇篮。华师附小入驻花山生态新城,为孩子们提供优质学习环境,助力下一代花山人的成长,助推片区人居价值的飙升。

小学分南北校区,每一个校区的规模为6个年级,每年级4个班共计24个班,完整的办学规模为48个教学班的全日制完全小学,优先招收花山生态新城严西湖片区的地产项目的业主子女。(本文中提到的关于华师附小的招生范围规定,仅作转述,旨在告知相关内容,并不表示对此提供保证,不作为合同内容或要约;对于学校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等存在调整的可能,须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学校新政策为准。)

便捷交通,繁华商业,坐享丰盛

如今,花山生态新城的各方面配套已经日渐成熟,交通也越来越完善,严西湖大桥、花山大道、花城大道作为花山生态新城对外联系的主要通道,快速接驳三环线,更有345、118、18等多路公交途经紫悦湾,往来光谷及市区各处更加方便。社区内部规划有商业街,其中五味小鲜、老街烧烤、中百便利店、万邻汇菜市场、良品铺子已签约进驻,项目开放时,V-Café、Today超市、保福小镇已开始营业,万科花山紫悦湾将坐享国际新城的大社区丰盛生活。

目前,万科花山紫悦湾项目在光谷的情景展厅正火热开放中,现场营销中心也将于近期开放,武汉万科“三好”住宅将以“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人居标准,为大武汉带来全新的经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