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20代颜人评选刷爆朋友圈 萌妹子后1小时逆袭

——《幸福委托520 爱的告白》之代“颜”人评选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1 09:55

[摘要] 经过24小时的疯狂投票,《幸福委托520 爱的告白》之代“颜”人评选结果终于出炉。据初步统计,从5月20日零时开始截止5月20日24时,在网友激烈拉票及投票下,电建地产盛世江城的黄漫书、海赋江城天韵的徐紫薇,以及万科汉阳国际的程武杰分别以834票、619票和606票排名前三。

房天下讯 经过24的疯狂投票,《幸福委托520 爱的告白》之代“颜”人评选结果终于出炉。据初步统计,从5月20日零时开始截止5月20日24时,在网友激烈拉票及投票下,电建地产盛世江城的黄漫书、海赋江城天韵的徐紫薇,以及万科汉阳国际的程武杰分别以834票、619票和606票排名前三。

根据房天下拟定的评比规则,黄漫书、徐紫薇和程武杰分别获得了价值1600元的黄金项链一套、价值900元的黄金戒指一枚,以及价值600元的黄金转运珠手链一条。

据房天下工作人员介绍,共计有60个项目参与《幸福委托520 爱的告白》之代“颜”人评选活动,每20个人中就有一人有机会获得黄金饰品。丰厚的奖品以及新颖的活动形式使得活动在地产圈中引发热议,5月19日晚间活动还未开启,就引来一阵朋友圈疯狂刷屏。一名关注了房天下官方微信“武汉房天下”的网友羡慕地表示:“连三等奖都是价值600元的转运珠,深深地嫉妒你们。”

地产圈萌妹子小鲜肉 颜值爆表告白动人

就在5月20日下午5时,从房天下投票系统可以看到,当时得票排名前三的分别是程武杰、徐紫薇和黄漫书。然而,5月20日晚间11点开始,这一投票结果开始出现逆袭:一直被地产圈朋友看好的“小鲜肉”程武杰被“第三名”黄漫书速度逆袭,徐紫薇则平稳涨票,稳居第二。

 

《幸福委托520 爱的告白》之代“颜”人评选活动得奖者

一名网友在朋友圈留言道:“看来地产圈还是美女更有市场。”也有一名网友表示:“我以为小鲜肉稳操胜券了,后时刻没有给他继续拉票,真是太掉以轻心了。”

“我就是看脸的,我就是来给美女帅哥投票的。”“我对这个看脸的世界绝望了……”不少网友这样调侃到。

当然,除了“看脸”,本次评比不少参选者的告白也是打动人心。来自远洋世界的魏典写到:“亲爱的,我爱你,远洋世界这么好,我们结婚吧?”来自万科金域湖庭的南强告白道:“妈,我爱你。我在万科金域湖庭挺好的,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陪你,你要照顾好自己。”像这样向妈妈表达感谢和关心之情的还有来自融侨城的胡娜、来自阳逻财富广场的张莉、来自远洋心里的张琪等等,有网友表示,在一堆向爱人、恋人告白的520这个特殊日子里,居然有人向妈妈表达爱心,非常感人。

除了恋人和妈妈外,也有参选者独辟蹊径吸引眼球——向“国民老公”王思聪告白。来自奥山创意街区的雷铝珊写到:“思聪老公,我发誓,50年后我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我在奥山创意街区等你!”这类颇有创意的告白,引来不少网友会心一笑。

彻夜无眠 朋友圈狂刷代“颜”人评比

5月20日0时,代“颜”人活动评比活动投票通道正式开启,而这时一大波地产圈朋友还在守着电脑抱着手机,给自己心仪的代“颜”人投票。根据房天下投票系统数据统计,投票系统启动5后,就有96名网友参与票选;10点12分,有超过2500名网友参与票选,而中午11点40分,这一数字已 过4000。

一名网友给“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官方微信留言道:武汉地产圈果然颜值很高呢,不是小鲜肉,就是软妹子。也有网友留言表示,房天下这次评选活动“bigger”太高,真金白银的拿出来做奖品。

代“颜”人评比活动在微信朋友圈被刷爆了

24K金饰引发地产圈激烈投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