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月 爱佳798请你免费吃龙虾

——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嗨一下

房天下   2015-05-20 18:22

[摘要] 五六月的武汉就是一个被龙虾承包的城市,蒸虾、爆炒虾球、油焖大虾各种龙虾吃法纷纷浮出水面。都知道武汉的房地产做营销是无孔不入,热干面、大白、复仇者联盟......都被炒过了,可是唯独只有小龙虾从来没有被营销。为什么呢?因为龙虾贵,成本高,很多地产商不敢搞!

五六月的武汉就是一个被龙虾承包的城市,蒸虾、爆炒虾球、油焖大虾各种龙虾吃法纷纷浮出水面。都知道武汉的房地产做营销是无孔不入,热干面、大白、复仇者联盟......都被炒过了,可是唯独只有小龙虾从来没有被营销。为什么呢?因为龙虾贵,成本高,很多地产商不敢搞!

但这次爱佳798率先大成本让利,六月免费请吃龙虾!在这个即将到来的六月,只要你在周二、周四晚6点半到8点来爱佳798香澜水岸小区内营销中心,就能享受免费小龙虾!报名电话:400-890-0000 687154

作为一个真真切切为人民谋福利,真真正正为人民发福利的地产商,爱佳798在回报业主及市民朋友上一直都是大手笔。四月份一整月爱佳请你吃水果活动,在武汉掀起一阵抢购水果的狂潮;五月份,五毛钱喝冰水一搞又是一个月;而在即将来的六月份,史上大手笔的免费吃龙虾重磅来袭!

爱佳七九八坐拥沌口区域完美的醇熟的商业、餐饮、休闲、体育、医疗、教育、金融等配套。周围不仅有万达广场及湘隆时代为商业核心,配以家乐福、中百仓储、武商量贩、汉商购物,好美佳等大型商业设施,为爱佳业主提供全方位生活消费配套。项目周边还拥有东方高尔夫、美格菲健身中心、海滨城以及武汉体育中心等多元化现代化高档娱乐、休闲,健身场所。

同时,爱佳充分为广大小业主的未来精心规划,项目5公里范围内拥有实验小学、三角湖小学、新城小学、武汉外国语学校、江汉大学等数十所从幼儿园到大学的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打造6700/㎡的优质教育地产,让孩子们赢在起跑线!

房地产界有这样的认识,城市综合体的所在,就是城市中心的所在爱佳798是在现有城市中心的基础上,再现城市繁华,其价值更是弥足珍贵。相信通过本文的分析,爱佳798的美好前景大家都将有目共睹,就让我们共同期待一座新城的璀璨绽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