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南武昌片跻身武汉楼市新秀 低价潜力大成置业首选

——买房360之"金牌"置业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王婧   2015-05-20 09:00

[摘要] 一直以价格“洼地”著称的白沙洲,如今,随着传统产业外迁、交通设施改进,正成为现今武汉楼市火热的板块之一,新楼盘扎堆、高性价比的特征让这里备受刚需置业或改善型置业者的喜爱。

房天下讯 南武昌片区,即武珞路以南、珞狮路-文化大道以西、长江以东;房源集中在石牌岭、雄楚大道、南湖、白沙洲、江夏文化大道这些范围内。该区域重点主干道包括:二环雄楚大道高架及BRT、珞狮路高架、三环野芷立交、文化大道、白沙洲大道、地铁2、7、8号线。而且,随着二环“画圆”和BRT修建,后期预期客观,且目前片区价格刚过万,对于购房者来说无论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不错的选择。

其中一直以价格“洼地”著称的白沙洲,如今随着传统产业外迁、交通设施改进,正成为现今武汉楼市火热的板块之一,新楼盘扎堆、高性价比的特征让这里备受刚需置业或改善型置业者的喜爱。

1

交通条件改善 提升整体片区居住环境

去年底通车的鹦鹉洲长江大桥加速了白沙洲的崛起,武昌拥堵的武泰闸地区交通状况大为改观,武咸公路进出城交通、雄楚大街过江交通实现立体转换,互不干扰。而在建的杨泗港长江大桥更是打通了白沙洲的任督二脉,发展中的白沙洲炙手可热。另外,地铁5号线是白沙洲居民对地铁近的期望,但目前尚在规划中,预计2017年开工。

而白沙洲片区的新兴楼盘基本上都围绕白沙洲大道沿线分布。商业配套方面,在众多新盘扎堆聚集的区域,已预留有市级商业副中心用地,但孙伟还是觉得商业配套依然是白沙洲片区发展的一个硬伤,不过从长远来看辐射的物流,带来旺盛的人流,人流就带来商机,这是需要一个发展过程的。

南武昌片潜力大 白沙洲房价仍处“洼地”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监测显示,白沙洲片的主要在售楼盘有11个,南湖片有16个主要在售楼盘,江夏文化大道沿线主要在售楼盘8个。

白沙洲

(来源: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南湖1南湖2

(来源: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12

(来源:武汉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

从上表中可以看出,目前白沙洲片区均价在6000—7000元/平方米,比旁边的光谷、南湖片区要少接近1000元/平方米,目前在房价上还处于“洼地”。产品类型上,不管是刚需户型,还是适合改善居住群的花园洋房,也或者投资者钟情的SOHO及非毛坯小户产品可以说一应俱全。孙伟称“买房买潜力,现在从白沙洲开车到司门口商圈通常需要20,不堵车更快。去光谷、沌口可以直接走三环,到汉阳走鹦鹉洲大桥,去街道口走三环再走珞狮路高架,非常方便。”

孙伟介绍近期片区项目的到访率都比较高,其实自去年年底到现在由于松绑政策、利率下浮等一些楼市政策的利好。购房者的置业态度更积极,尤其是像白沙洲这种刚需产品去化都比较好的片区。据悉,观澜天地LOFT和公寓在售,4月17日已开盘

在孙伟看来,目前南湖片区配套成熟、生活氛围良好,且片区价格非常稳定,目前少量楼盘在售且基本都为尾盘,片区武昌府二期橙果公寓在售,为40年产权,40-89㎡户型,非毛坯和毛坯都有。

文化大道沿线因良好的生态环境,吸引购房者;该片区环境好非常适合生活,且有地铁7、8号线站点,配套规划不错。

众品牌房企入驻 白沙洲生态宜居新城格局确立

随着万科、融科、华润、复地、福星、佳兆业、清江等众多品牌房企的进驻,他们对白沙洲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的认可,在建筑产品、区域价值方面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也在购房理念上对白沙洲楼市产生了较深影响。

根据《武汉城市总体规划(2010-2020年)》以及“十二五”规划给出的指导性方针,白沙洲区域是武汉市城市总体规划中主城外围10个综合居住组团之一。其中,三环以内的白沙洲区域,将集中改造成为大面积生态宜居新城,现有的制造企业将整体搬出三环。与此同时,白沙洲沿江规划的推进,将使片区的休闲氛围、宜居特性大大增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