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强房企沿海打造翡丽公馆3 匠心筑就品质之冠

沿海翡丽公馆  2015-05-14 18:27

[摘要] 沿海翡丽公馆3秉承沿海•赛洛城十年造城经验,凝聚建筑大师灵感智慧,将国际化生活奢配汇于一堂,从细节处提升居住品质。作为大城日趋成熟的结晶,翡丽公馆3期在尊享大城配套的基础上,聚合一线湖景、泳池等,傲然升级造就建筑精典。

“没人能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为下一代保管而已”,这是百达翡丽广为人知的广告语,蜚声全球的百达翡丽创立于1839年,是世界十大名表之首,由头至尾自己生产。而训练一名PATEKPHILIPPE制表师则需要10年时间,足以表现出百达翡丽对精致的制作工艺和高贵的艺术境界。

钟表爱好者及贵族的标志是拥有一块百达翡丽表,百达翡丽经久不衰的品牌效应得以让全球爱表人士拥簇而上,一如入住沿海翡丽公馆的人,意味着对精工细筑的匠心品质的需求与期待。

秉承精工筑家,翡丽公馆全方位诠释大师匠心

逾百年来,百达翡丽一直信奉精品哲学,遵守重质不重量、细工慢活的生产原则,主旨只有一个,即追求完美。文化滋养企业,风格唤醒建筑。沿海•翡丽公馆3沿袭前期产品的极高品质标准,萃取当前国际住区精髓的ARTDECO,峻朗的形象、高耸的造型承袭帝国大厦,将古典对称与现代简约完美融合;在3期高层产品的每一寸空间,容得下品质生活的任一不凡之处,回家的铺衬,从高挑的入户大堂开始,独立、精细、豪华的奢装,将高贵品质自然融入,为业主带来尊崇的归家仪式。

除此之外,沿海翡丽公馆3秉承沿海•赛洛城十年造城经验,凝聚建筑大师灵感智慧,将国际化生活奢配汇于一堂,从细节处提升居住品质。作为大城日趋成熟的结晶,翡丽公馆3期在尊享大城配套的基础上,聚合一线湖景、泳池等,傲然升级造就建筑精典。

汉口东西湖,145万方全能大盘沿海赛洛城在黄狮海畔巍然而起,历经近10年的时间里,已成功推出别墅产品“翡丽英伦”、高层产品“翡丽公馆”等系列产品,均取得了足以傲视市场的佳绩,“翡丽系”也成为了业界的口碑标杆。沿海•翡丽公馆3,坐拥“生态示范区”,独享华中首屈一指的自然资源:1155亩的金银湖、4万方湖心岛公园,还有33万方黄狮海。在这里,不仅尽瞰一线湖景,畅享大城的墅级配套,更拥有超越已有的升级品质。

名校旁82-110㎡双景湖居再升级,东西湖国际泳池住区,270°户户尽瞰黄狮海。开盘在即,现火爆抢筹中,机会分秒递减,错过不再400-890-0000 转 81238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