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凝聚新希望 光谷成“新武汉人”置业

房天下  2015-05-13 12:26

积极、进取、充满朝气,这是光谷这座新兴城市的特写,也是每一位“新武汉人”的写照。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意气相投,越来越多的“新武汉人”选择了将家安在光谷。每一年武汉都会涌进很多新增力量,万科·锦程二期新品就引来了一大批“新武汉人”的关注。

交通再跃级,住在光谷享受武汉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住在光谷,其中一个显性的原因就是“光谷与武汉”的距离正越来越短。传统意义上的武汉,由汉口、汉阳、武昌三镇组成。在人们的意识里,离开了三镇就等同于离开了武汉,在武汉工作的人是决计不会考虑。而现在,地铁2号线的出现让武汉进入了光谷的生活半径。雄楚大道快速化改造亦规划在年底通车,届时将连通鹦鹉洲长江大桥让20从光谷到汉口的梦想成为现实。工作在汉口生活在光谷也不再是问题。

另一面,自身的繁荣大发展也是光谷越来越“火”的原因之一。首先各类产业园区拔地而起为光谷带来了大量的刚需“新住民”,而人口的增加又反过来促使配套的日趋完善,其中鲁巷尤甚。想当初光谷还只是无名一隅,鲁巷也不过是个公交转乘站。再看如今,鲁巷作为光谷的商业中心,拥有超150万方超大型商业集群;各式医疗机构、多所优质学府、以及鳞次栉比的商铺食肆。鲁巷成为超级便捷的城市生活中心。

生活更本真,锦程二期醇正社区

说了那么多光谷如何便捷、鲁巷如何繁华,但如果缺乏了真正优质的城央住宅,光谷仍旧无法成为“新武汉人”置业的。万科·锦程的出现填补了这一空白。锦程二期产品,真正纯粹的社区住宅,在的鲁巷打造大面积景观空间,其中参与式草坪约780㎡极其珍稀。同时辅以“儿童游乐天地”“景观休闲步道”等全龄段社区配套,满足不同人群的休闲活动需求。住宅本身的设计施工也延续万科一贯的工业化高规格,加之万科装修万科物业的臻善服务,给鲁巷一个真正值得居住的全能住区。

据悉,万科·锦程二期约89-120㎡装修三房现已全线亮相。详询烦请移步万科锦程营销中心(雄楚大道1008号)现场咨询置业顾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