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曹永久:引爆汉阳写字楼市场 三至五年必赶上汉口 武昌

——专访农工商房产湖北交投海陆景汉阳置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房天下房天下  作者:周若祺   2015-05-13 10:00

[摘要] 2014年,交投海陆景置业联手上海农工商房地产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合作开发湖北国展中心广场,这座双子塔商业大楼将是四新首个面市的写字楼,它的崛起对四新意味着什么,对汉阳商业发展又会有哪些促进?

;

房天下讯 2014年,湖北交投联手农工商房地产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合作开发湖北国展中心广场,这座双子塔商业大楼将是四新面市的写字楼,它的崛起对四新意味着什么,对汉阳商业发展又会有哪些促进?

近日,在农工商集团湖北公司副总经理兼交投海陆景置业汉阳公司副总经理张翀的引荐下,我们采访了交投海陆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曹董事长,探寻背后的故事。

强强联手

“交投虽然成立有十几年时间,但从事房地产开发这是首次。我们在品牌建设、人才管理上略有欠缺,所以就希冀寻找到互补的企业,大家强强联手,做一个的产品。”谈到与上海农工商房地产的合作,交投海陆景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曹董如此阐述。

回忆起初寻找理想拍档的过程,曹董承认曾患有“选择恐惧症”,终选择在已经有知名度的上海农工商房地产的原因,是“这个企业有品牌、有实力、有开发理念。”

而双方的合作中各自扮演的角色,曹董介绍:交投有资金、有地方政府人脉资源方面的优势,上海农工商有无法复制的品牌资源。双方各自发挥所长,互相进取、互相学习,以一个“家人”式的紧密合作,实现共赢。

武汉印象•厚积薄发

曹董并非武汉本地人,但是在武汉生活近二十年的经历让他对这片土地有着深刻的感情与充分的了解。

“感觉这几年武汉每天都不一样,特别是交通基础建设与人居环境方面,日新月异,正在向国际大都市迈进。”曹董心中的武汉越来越好。

2010年,曹董从政府交通职能部门调任交投海陆景置业,正式踏入房地产行业。经过近五年深入圈内工作,他认为现阶段的武汉房地产处于“厚积薄发”的时期。

“在大的发展方向上,武汉房地产去年刚刚渡过一个平稳期,而今年随着国家利好政策的释放,武汉房地产将走向火爆,甚至在2016年至2017年,会有一个高潮期。”曹董解释,武汉房地产沉淀多年,在城建配套逐渐完善后,必然迎来发展高峰

至于市民们比较关心的房价问题,他认为武汉的房价在来讲都处于低位区间,与国内一线城市相比,还存在很大上涨空间,“以前是因为基础设施不到位,现在武汉的基础建设渐趋完善,房价迟早会赶上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