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下楼忘带公文包 8楼“空投”摔毁3万元摄像机

长江日报  作者:贾亦夫   2015-05-05 18:16

[摘要] 下楼忘带公文包,让家人从8楼“空投”,不想里面有台3万元的摄像机。昨日,家住青山青宜居社区的黄超看着摔坏的摄像机,后悔不已。

下楼忘带公文包,让家人从8楼“空投”,不想里面有台3万元的摄像机。昨日,家住青山青宜居社区的黄超看着摔坏的摄像机,后悔不已。

昨日一早,家住青山区工人村街青宜居社区2单元8楼的黄超起床晚了,拿起手机给单位主管边打电话请假,边跑出家门。到楼下开车时,黄超才发现忘带公文包。因为电梯迟迟不下来,他又不想爬楼,便在楼下给母亲刘女士打电话,让她把自己的公文包从楼上扔下来。

“我还问他包这么重,是不是有什么东西?”刘女士说,拿起儿子的公文包,她觉得包挺沉,还探出头问了一声,但儿子只是不停地催促,让她赶紧把包丢下来。刘女士只好将包从空中扔下,黄超想接却没接住,只听“嘭”的一声响,伴随着碎裂声,公文包结结实实砸在水泥地面上。

刘女士下楼后,才得知黄超刚买的一台价值3万元进口微型摄像机放在公文包里没拿出来。黄超后悔地说:“如果我早起、多等会电梯或是爬趟楼,也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了。”

青宜居社区干部说,社区多次提醒居民高空抛物的危害,虽说此次摔坏的是自己的物品,但如果伤到其他人,就会酿成大祸。

(通讯员张军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