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五一乐翻天欢乐绿色DIY

——5月1日-3日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健康生活DIY盛大启幕

房天下  2015-04-29 10:01

[摘要] 5月1日-3日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健康生活DIY盛大启幕杜绝污染,人人有责。五一期间,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将举办以健康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环保DIY体验活动。创意新颖的体验活动,欢迎广大环保人士以及DIY手绘爱好者的莅临。

5月1日-3日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健康生活DIY盛大启幕杜绝污染,人人有责。五一期间,王家湾中央生活区将举办以健康绿色生活为主题的环保DIY体验活动。创意新颖的体验活动,欢迎广大环保人士以及DIY手绘爱好者的莅临。

据悉,此次活动将于5月1日至3日举行,现场有风筝DIY、绿植DIY、环保袋DIY、微信照片打印等活动。轻松愉快的氛围、各种有趣的DIY,让您在DIY中享受生活的妙趣。其中风筝DIY、环保袋DIY活动区设置于营销中心广场,绿植DIY活动区设置于营销中心内广场,以服务至上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为活动参与者聘请三位专业DIY老师,现场指导您手工DIY。同时王家湾中央生活区还准备了丰盛的美食冷餐,各种舌尖上的美味,让你五一乐翻天。

王家湾中央生活区约92-123㎡逸居新品,热销全城!踞二环享双轨,居城心百万大盘。

活动地址:王家湾•武汉老交管局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