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欧当代青年艺术家联展 越秀CAC艺术中心开幕

——在创意办公空间里“艺想天开”

房天下   2015-04-26 00:08

[摘要] 艺术可以改变一座城。4月25日,由越秀地产举办的“中欧当代青年艺术家联展”在越秀•星汇君泊CAC艺术中心开幕,来自中欧四所艺术院校的60余位青年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登临CAC艺术中心,为武汉带来一次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发展的艺术盛宴!

艺术可以改变一座城。4月25日,由越秀地产举办的“中欧当代青年艺术家联展”在越秀•星汇君泊CAC艺术中心开幕,来自中欧四所艺术院校的60余位青年艺术家们的艺术作品,登临CAC艺术中心,为武汉带来一次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发展的艺术盛宴!

早早来到越秀•星汇君泊CAC艺术中心的记者发现,现场已有大批客户也正耐心地等待艺术展开幕。一名来自于江岸区的客户张先生笑着对记者说:“没想到后湖也会有这样高规格的艺术展,原来想看都要跑很远,现在家门口就能看展览了。还能带家里的小朋友过来熏陶一下,挺高兴的”,另一名客户李小姐表示:“猜到很多人会来,但没想到现场这么热闹。这个艺术中心很漂亮,作品也都特别有意思。”

下午三点,开幕仪式正式开始。本展策划方多向度文化负责人、比利时驻华大使馆大使、中欧展览策展人等嘉宾陆续为艺术展开幕致辞,后武汉越秀总经理助理CAC艺术中心总监叶文垠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向参展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并表达了越秀地产助力武汉发展、与城市共同发展的企业使命,让现场掌声雷动;随后等分别为艺术展开幕致辞,对“中欧当代青年艺术家联展”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展览将以“破晓”为主题,在4月25日至6月5日展览期内,展览呈现了来自中国湖北美术学院、比利时圣卢卡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荷兰威廉德库宁艺术学院等四所院校的60余位青年艺术家展示创意作品,既是来自不同国度的青年艺术家们在艺术观念上的一次碰撞,又是一次文化艺术交流的有趣体验。

当武汉城市建设渐入佳境,人们的精神文化也需要同步提升。越秀地产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推动物质文明发展,也创造精神财富。此次艺术展开幕,也是由越秀•星汇君泊打造的华中CAC艺术中心正式开启的首映式。CAC艺术中心未来将会有更多展览登场,成为武汉城市核心区的艺术文化产业基地,构筑一个代表武汉文化艺术的殿堂,代表城市精神文明发展的新高度。CAC艺术中心旨在吸引国内外知名艺术家和青年艺术家,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艺术作品、交流想法的场所;同时定期举办各种类型的中外联合艺术展,满足区域居民的文化需求,为后湖生活注入一股清新的艺术活力。

作为此次艺术展的发起者、CAC艺术中心的营造者,越秀•星汇君泊不仅致力于提升城市艺术文化水平,更践行艺术融于生活的理念,打造武汉首席联合创意办公空间。在越秀•星汇君泊LOFT创意聚合体【C空间】,艺术与生活密不可分,自由创意与联合办公融为一体,在后湖富人区、地铁口物业、名校学区盘之上,为人们带来一次商务办公的全新变革!

据悉,越秀•星汇君泊约55-100㎡Loft创意聚合体【C空间】诚意登记启动后,至今已吸引大批投资客和中小创意企业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诚意登记即送200元购物卡,5000元享98折优惠。正地铁口,育才一小名校旁,更有5.2m层高,买一层送一层,一线湖景,宜商宜住宜投资!融合Co-working与Creative,开启联合创意办公新模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