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佰昌御墅】购200万元别墅可省10余万

——别墅买家成政策大赢家

房天下  2015-04-22 12:38

[摘要] 2015年以来房地产松绑政策、利好新政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尤其是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贷款未结清的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不低于4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30%。

2015年以来房地产松绑政策、利好新政可谓一波接着一波,尤其是对拥有一套住房且贷款未结清的家庭购二套房首付款不低于4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首付30%。

太抽象?看下面:以武汉别墅楼盘总价200万为例

旧政:首付三成(60万)+贷款140万+20年利息111.5万+契税6万=总支出317.5万

新政:首付三成(60万)+贷款140万+20年利息103.63万+契税3万=总支出306.63万

新政策可为贷款买房者节省10.87万元

而且,个人转卖普通住房,免征营业税的期限下调为超过2年(含2年)。诸多利好刺激下,当下是近几年来的购房时间,尤其是卖掉老房子、购买好房子的改善型置业绝佳机会。

那么当下应该买什么样的房子呢?答案当然是御墅三世石间。改善型购房成本迎来新低,是机不可失;当然楼市库存依然高企,此时买房就是现房,品质所见即所得,即买即涨,几乎没有购房风险。基于这样的考虑,位于地铁2号线机场线盘龙城首站——御墅三世石间即是优越之选。

御墅三世石间,下一个城市副中心区,实景现房呈现,有山有水春意渐浓,前有千倾汤仁海湖一线湖景,后有200亩横山海量绿氧。北山面水,之,之大成。

正逢阳春,群芳争春,流莺飞转,御墅内桃红柳绿,一派生机盎然。游走在佰昌生态艺术公园小路,徜徉样板区间,建筑之美令人怦然心动。园林庭院,俯仰天地;空间错落,跳跃灵动;在滨江自行车道上健身、观光,赏水赏山赏御墅,尽享城市极其稀缺的生态宜居资源,别墅标杆居所,完美演绎唯美生活!

目前,270-310㎡滨湖叠墅190万/套起全城热销,就单价而论比武汉市中心的公寓楼盘还要便宜许多,高性价比盘龙城临湖别墅现房实景即买即涨岂可错过?

详情咨询:400-890-0000转 80102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武汉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